阿娇头部撞伤照片曝光:伤口长达6cm,缝了数十针或需做手术

2020-09-09 00:07:35 作者: 阿娇头部撞伤

要说娱乐圈中人尽皆知的美女,钟欣潼阿娇一定能上榜,从出道起,人们对她的美貌就赞赏有加,自从多年前发生某门事件后,人们对她的感情生活也尤为关注,最近阿娇被爆头部被撞伤,如今照片曝光:伤口长达6cm,缝了数十针还可能需要做手术!阿娇的头部到底怎么撞伤的?

说来阿娇也是颇被人们心疼,先是遇人不淑,被卷进某门后,形象受损,在那个明星一被曝黑料,就回被骂退圈的年代,阿娇能挺过来还真是不容易,后来和赖弘国举行婚礼,人们原本都以为她这是遇到了幸福,可是没想到又传来了她离婚的消息,阿娇的感情真的是颇为坎坷。

然而如今,又发生了一件非常让大家心疼的事,挨浇的头部被撞伤了!据她的经理人霍汶希说,阿娇当时正在厦门出差,半夜凌晨在其休息的酒店内,起床去洗手间,突然感到眩晕后,一头撞伤了云石边,不慎将头部撞伤。

阿娇受伤后,连忙给她的同事打了电话,这才被送往了医院。随后霍汶希和阿娇的好友容祖儿得知此事后,在第一时间内先后赶往了厦门,两人到厦门后,将阿娇转到了专科医院诊治,医生诊断,阿娇或需做手术,她的伤口长达6cm,而且光缝伤口,就缝了数十针。

据说阿娇第二天醒来还想去节目组录制现场赶去录节目,但被众人制止了,虽然现在情况已经颇有好转,但是还需要留院观察一段时间才行,当网友们得知这个消息后,纷纷前往阿娇的社交账号下留言评论,希望她可以快点好起来,也希望她的伤口不留疤。

也有不少网友纳闷为啥阿娇会在凌晨摔倒,还一度将目标指向一个网红余衍隆,在余衍隆和阿娇这个名字有了联系后,就有网友称两个人的关系有些暧昧,曾经阿娇就打赏过该网红6万多的礼物,更称余衍隆能够进入英皇娱乐,完全是阿娇的原因,不过这个说法被霍汶希否认了。

但是外界对二人关系的猜测就一直没停过,不过这也算情有可原,因为在大家的眼中,阿娇的感情和事业似乎有些坎坷,大家都非常希望她能遇到一个良人,找到真正的幸福,对此,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