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坚信印军战胜中国 很明显印度并没有认清自己!

2020-09-09 11:19:38 作者: 印度人坚信印

  近日,印度媒体报道了一项调查结果:印度人相信他们的军队可以战胜中国。与此同时,印度获得了包括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在内的几个国家的支持。

  6月15日,中印双方军队在拉达克东部的加尔万山谷发生暴力冲突,导致中印紧张局势升级。而此次中印边界问题使两国的外交、军事和贸易关系再次陷入紧张。

  此后印度单方面发起了一系列“抵制中国制造”、“卸载中国应用程序”的一系列行为,截止至今,印度抵制了包括TikTok在内的50多个中国应用。

  近日,《今日印度》报道了一项调查结果:印度人相信他们的军队可以战胜中国。 如果中国和印度因边界争端走向战争会发生什么? 印度卡维洞察(Karvy Insights)“国家情绪调查”(MOTN)显示—— 72%的印度人自信地认为印度军队能战胜中国的军队。

  印度小哥认为,虽然中国空军力量强大,但印度拥有阿帕奇、苏霍伊、光辉等战斗机,印度空军碾压中国。由于中国东西部经济发展不平衡,印度只要锁定目标便能凭借强大的空军实力,一举击破。

  据环球时报9月8日的消息称,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水利大校就印军再次非法越线挑衅发表谈话指出,印方行径严重违反中印双方有关协议协定,推高地区紧张局势,极易造成误解误判,是严重的军事挑衅行为,性质非常恶劣。我们要求印方立即停止危险行动,立即撤回越线人员,严格约束一线部队,严肃查处鸣枪挑衅人员,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战区部队将坚决履行职责使命,坚决捍卫国家领土主权。

  以上就是【印度人坚信印军战胜中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