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头部受伤缝了数十针,或将面临二次手术,前夫却没有任何表示

2020-09-09 13:58:14 作者: 阿娇头部受伤

9月7号破晓,阿娇(钟欣潼)在本人下榻的旅店产生不测,造成头部受伤。

被紧要送往病院救治,她受伤牵动着很多粉丝的心。

上午英皇文娱就吐露,阿娇的中人人霍汶希和密友容祖儿曾经第临时间赶往救治阿娇的病院。

下昼,已赶到病院查明环境的霍汶希发文,替阿娇报安全,并介绍阿娇的近况,阿娇是在厦门出差,破晓两点起床到卫生间,陡然感受一阵眩晕继而倒下,头部撞在了云石边,头部伤口长达6厘米,而后举行了手术缝合,由内层肌肉到表皮统共缝了数十针。

当前曾经转到了专业病院,阿娇状况巩固。

到了本日环境又有了少许变更,英皇文娱领导杨受成吐露阿娇大概要做第二次手术,但是伤势不太紧张。阿娇的密友蔡卓妍经历中人公司显露:“早上一路床看到她发给我的讯息照片,真的吓死!

即刻笼络大夫,有望能够大概帮到忙。我和她视频通话后,看到她的环境都巩固了,能够大概宁神少许!”另有少许粉丝都显露:“有望她早日病愈!”“要高兴,不要丧,生存开朗,万物心爱。”“天哪看着好紧张,万万不要留疤,有望姐姐迅速点好起来。

”“必然要好好医治,等候早日在舞台上看到你。”同事和粉丝都在体贴阿娇,而阿娇的前夫赖弘国却一点声响都没有,在昨天阿娇受伤进病院后,他在微博上晒出三张健身照,身段魁伟的他肌肉健硕,还和一位女健身者一路合照,涓滴没有说起对于阿娇受伤的任何事。这就让很多阿娇的粉丝无味与愤怒,纷繁不才面留言:“阿娇都受伤了,迅速去慰劳一下。

”另有粉丝显露:有望在你和阿娇身上看到人世真善美,再会亦是同事,相互尊敬相互搀扶,一日伉俪百日恩。总以为赖大夫是个善人,心肠仁慈宇量坦荡。不管你和阿娇前方的路怎样,有望你们都活得细腻。这番话也是有望赖弘国体贴一下阿娇,真相伉俪一场,她受伤了,你也该当体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