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丈夫殴打眼球破裂 该案已转为刑事案件

2020-09-09 16:20:25 作者: 女子被丈夫殴

  9月8日,《女子遭丈夫殴打致伤》的信息经媒体报道后,引发网友关注。据“资兴女声”微信消息,湖南省、郴州市、资兴市妇联对此事高度重视,主动联系受害人,协同相关部门为受害人提供帮助,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

  女子被丈夫殴打眼球破裂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欧某文(男,27岁,资兴市兴宁镇人)与受害人欧阳某杰(女,25岁,资兴市兴宁镇人)系夫妻关系,两人2015年结婚,婚后感情不和,经常发生矛盾纠纷。8月25日,两人再次发生争执,欧某文将欧阳某杰殴打致伤。接警后,8月26日资兴公安将欧某文抓获并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9月3日,根据司法鉴定结果,资兴公安将该案转为刑事案件,并依法依规办理此案。

  据媒体此前报道,当事人小杨的表姐黄女士发帖称,表妹小杨在婚后长期被丈夫家暴。黄女士提供的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入院记录显示,小杨入院诊断为:左眼眼球挫伤、左眼创伤性前房积血、左眼结膜撕裂伤。目前,受害人已转诊湘雅附三医院。

  以上就是【女子被丈夫殴打眼球破裂】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