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称要让科比骄傲 向传奇致敬!!【图】

2020-09-09 17:35:35 作者: 詹姆斯称要让

  詹姆斯称要让科比骄傲

  9月9日据报道,在刚刚结束的西部半决赛中,湖人击败火箭,大比分2-1领先。

  赛后,詹姆斯在场边接受记者的采访,在谈到科比的时候他表示:“最后那天,我们只希望我们能让他和他的家人为我们感到骄傲,这是我们全队的共同目标。我们也会让所有穿着湖人队球衣的球迷们骄傲,这是湖人队的传统也是湖人队的尊严所在。”

  詹姆斯称要让科比骄傲

  据悉,詹姆斯这一战创下了多项纪录,首先他的季后赛胜场数来到162场,超过湖人名宿“老鱼”费舍尔,来到NBA历史第一位。其次詹姆斯成为继2000年的奥尼尔之后,首位在季后赛中至少砍下35分5篮板5助攻4盖帽的湖人球员。另外詹姆斯这4个盖帽都是在第三节得到的,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单节盖帽纪录,也包括常规赛。

  詹姆斯称要让科比骄傲

  据了解,科比与巴斯,两人都是洛杉矶湖人队史上的里程碑人物,缺少任意一人,也不能有今天的湖人队。詹姆斯在赢球后没有吹嘘自己的表现,而是致敬了这两人已经去世的名宿,这份胸襟与担当,确实让人感动和佩服。

  以上就是【詹姆斯称要让科比骄傲】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