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中秋晚会“花开”洛阳,鹿晗不是最大惊喜,竟然还有这位大神

2020-09-09 18:57:12 作者: 央视中秋晚会

上半年全国都在和疫情做抗争,全国各地的医护工作者都在支援武汉,咱们中国人讲究团结,总算是把疫情给遏制住了,虽然年过的不是个好年,但今年的中秋佳节,咱们要好好的搞一搞了

就在近日,官宣了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落户洛阳,洛阳是十三朝古都,其中汉朝的首都就在古都洛阳,也就是中秋节的发源地。并且还爆出了一些嘉宾和节目单,几乎聚齐了娱乐圈里的一线明星,接下来就说一说有哪些嘉宾亮相。

鹿晗

大家都知道,鹿晗因为长相比较秀气,一直都是很多网友吐槽的对象,而且他的演技也一直都备受质疑,要说鹿晗今年的发展,可算彻底摆脱了回国以来的流量小鲜肉的标签,今年鹿晗凭着自己在《穿越火线》的出色演出,终于获得了无数影迷的认可。中秋节目表现也是很值得让人期待的


鹿晗


周深

周深在歌手的节目中的表现十分惊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每听到他的歌声,仿佛进入梦境般纯粹,让人迷恋。大部分网友表示十分期待我们可爱的深深在舞台上的表现。不知这次能否在中秋节目上再“爆”一把。


周深


朗朗

说起钢琴来第一时间脑海中就会想起来朗朗,靠着他一双神奇的手在琴键上飞舞,弹出一首又一首让人流连忘返的钢琴曲。并且朗朗和周深有过一次合作,周深和郎朗的初次合作,是在之前热播的《青春环游记》里,周深和郎朗合作了一首《幽灵公主》,堪称王炸。这次央视中秋晚会,不知这首经典之作是否会重现舞台。


朗朗

张杰

说起张杰人称“高音小王子”,张杰是周深的偶像,而郎朗在《明日之子》邀请周深作为客座老师助阵他带的《热带低压》乐团,合作了一首《星际列车》,很是惊艳。还说两人之前合作时,周深的歌声唱的他心都醉了,太美了,两人称兄道弟,很是亲切。不这次中秋晚会会给人带来怎样的惊艳,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张杰

每年到了中秋节当晚,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着热乎乎的饭菜,孩子们坐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别提多开心了,而观看中秋晚会也是很多家庭已经养成了很多年的习惯。并且2020年中秋联欢晚会的举办地也非常有意义,洛阳是十三朝古都,其中汉朝的首都就在古都洛阳,也就是中秋节的发源地。并且这次的嘉宾可以用星光灿烂来形容了。

在这嘉宾名单上有没有喜欢的嘉宾呢,没有的话你更期待谁来“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