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着5W限量版CHANEL被排挤?爱马仕凭什么傲娇?

2020-07-26 21:25:33 作者: 背着5W限量


近期,电视剧《三十而已》热播,因为剧情极其写实,让观众们在看剧的过程中产生很多情感的共鸣。

花花前几天写了点小剧评,还没有看过的先点下方:
三十而立?不,是三十而已!







在剧中,作为展现贵妇圈层身份象征的爱马仕包包,又引发了一轮广泛热议。

下面,来看看剧中的这张照片。

一群贵妇拿着爱马仕包包,最左边的顾佳因为只拎了一只限量版的香奈儿,不好意思跨在前面,将包背在了身后。聚会之后,顾佳发现其他贵妇将照片发在了朋友圈,合影中把她裁掉了。

左一背爱马仕普通皮包的于太太家中文化水平高但财富水平一般,在家中没地位。右二背紫色爱马仕鳄鱼皮的王太是个暴发户,有钱但没文化。而富有且社会地位高,还受过良好教育的C位李太太,背得就是价值260万的白色爱马仕喜马拉雅鳄鱼皮包。

喜马拉雅系列包袋是世界上最稀少的birkin包袋,更是被誉为终极梦幻的包袋。

顾佳这一只5万多的香奈儿的Lucky charms 2.55,在普通人眼里已经很不错了,但在贵妇圈里,和几百万的爱马仕包包相比,却太不起眼了,难怪合照中会被P掉。

为了拯救资金链断裂的自己公司,顾佳花尽积蓄买了这一只近20万的马耳他蓝鸵鸟皮Kelly 28。


买包前VS买包后
买包前:合照被裁掉;

买包后:正式进入太太圈。

顾佳花大价钱买了一个包,几乎花光了积蓄,其实就是她打入太太圈的敲门砖。顾佳想融入这个圈圈,因为这个圈子又有她想要的资源,如果成功进入这个圈子,她家的烟花生意可能就有救了。有的网友觉得这样的剧情很无语,但是现实就是这样的。

铂金包,已然成为名利场的一张名片。


一只铂金包,凭什么能够成为上流圈层的敲门砖?



答案很简单:贵。


上面是热心网友标注的包包价格,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由于每只铂金包都是选用最优质的皮革,由专属匠人手工缝制,因此产量极少。

慢慢地,铂金包成为了一种奢侈品文化的象征。

从明星、豪门到政要,几乎没有人能够抗拒铂金包的魅力。

《****》里曾有一句经典名言:



"铂金包风格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它本身的意义。
当我拎着她的时候,
我就知道我已经飞黄腾达了。"

不说了,花花刚入手了一个铂金包,出去溜达了~~~

?


往期精彩回顾


二十岁的年纪,青春正当时!

美美美!美如画!学霸们都在晒!来沾点喜气!

三十而立?不,是三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