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小呆致歉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什么情况?

2020-09-10 09:52:43 作者: 信小呆致歉

  9月8日9点整,信小呆宣布了自己新去向——凭借“中国锦鲤”的光环,进军主播行业。

  她在微博中表示,自己的新事业是参加全球首档主播类大型选秀节目《超级主播KING》,“2020中国锦鲤”的奖品也由该节目组承担。

  然而,微博认证为武汉时光流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时光流声工作室发表声明称超级主播KING盗用了他们资质进行企业认证,目前已向公安机关备案,请超级主播KING尽快做出整改,并且贵公司所有节目均与我司无关。

  9月9日晚17:00,@信小呆 发博致歉:

  活动的确有着大量的问题同时也并没有相关的资质,而我自己的不严谨与大意却又进一步扩大了事件,让事情发酵的越来越大。在这里,我向所有人道歉,身为公众人物,我在没有详细确认合作方资质等事宜的情况下,就接受了活动方的邀请,并发布了2条活动的预热微博,对大家造成了困扰,真的十分抱歉。

  此前抽奖由于活动方单方面宣布活动作废而遭到取消,再次对每一位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表示抱歉,为表歉意以及不让大家白忙活,会自费亲自挑选一些奖品为大家抽奖。

  以上就是【信小呆致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