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股市走势预测:今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2020-09-10 09:50:38 作者: 9月10日股

  隐者:新一轮上涨周期又开启

  短期下跌还没有结束完,还不要乱接货。不过c浪出现代表新一轮拉升周期也启动,又是布局好时候。短期下跌趋势没有走完,中期震荡格局不变,长期上行趋势不变,大趋势不坏,每一次大跌都是布局好时机,捡便宜货的时候到了,要好好把握机会。

  趋势巡航:明天能否出现红周四

  今天创业板出现大跌,短期创业板应该还有回调,但只要规则不该,创业板回调以后还将继续领涨,只是短期大家要注意炒高个股的风险。

  股海灯塔:惯性下跌后收复生命线

  认为大盘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但是,股指没有收复62日均线之前向下杀跌的幅度越大越可以低吸,然后,等上拉反抽62日生命线的时候再去高抛。

  浩瀚:周四短线震荡上行

  明天短线惯性下探,触及今天的低点3238附近有望震荡上行,多头开始尝试组织反弹,但是暂时空间有限,触及3280附近还会有所回落,此后将过渡到较强的日线级反弹。

  闵非:日线级别的观望和分时周期的第二类买点

  即如果明天开盘不下跌(如果有下跌,也不能跌破3238点,最好是开盘就反弹),则此处就构成超短线的第二类买点;当然,如果不是这样,那么还是不做交易继续持币观望为好(保守的做法,可在确认不创3238点新低后等到指数高于3287点,因为如此5分钟周期就构成了顶比顶高底比底高的上升形态)。

  北京股商:跳空放量破位创指出现趋势性反转

  沪指3210点或存在一定支撑,如能依托该点位形成止跌信号,还能再看。如果连这个点位也跌破,则两大指数均出现趋势性反转。目前应保持观望。

  丁大卫:明后天关注下跌在箱体下沿获得支撑

  本周二缩量反弹,今天又是放量下跌,都是量价背离走势。从MACD观察,60分钟和日线都是绿柱运行。创业板突破3600亿元,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再次超越沪市的3410亿元。

  天天涨停:空头已是强弩之末 市场继续向下空间有限

  市场杀跌回踩,正是选股的好时机,这波杀跌走势下,盘面很多优质品种都被错杀,后面大盘一旦震荡企稳,这类被错杀的优质股品种便会反弹回升,而现在被错杀阶段,正是收集低价筹码分批布局的好时机。

  天檀:这类品种还将受到资金重点挖掘

  市场出现单日较大跌幅,但下跌的主力则是大涨后的高位品种,由于资金趋利的基本特点,会继续挖掘低位没有大涨过的品种,待震荡之后,依然会有新的热门品种涌现,因为世间没有新鲜事,这是资金的必然选择。

  股市风云:恐慌盘砸出难得大机会

  市场热点将有望开始切换,现在开始关注主板的新启热点是理性选择。与此同时,大跌之后,创业板中的局部结构性机会仍会很多,等调整到位择机参与两手应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