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1.2元 直播卖298元 诈骗套路竟如此高深!

2020-09-08 16:56:57 作者: 成本1.2元

  成本1.2元 直播卖298元

  近日,广东深圳龙岗警方就以抓获了一名涉嫌诈骗的“直播间主播”。

  据悉,广东深圳一名叫做李某桥的主播,以富二代的身份表示将在生日当天送出10部iphone11手机,而刷礼物越多、越贵的观众中奖的概率就越高。

  成本1.2元 直播卖298元

  而李某桥便会打开那个特定的手机盒,让观众们信以为真,可实际上真到了抽奖环节,抽中的也都是李某桥事先安排好的托,凭借着这种形式,其先后获利了一万余元。

  成本1.2元 直播卖298元

  经过审查,警方发现,原来李某桥在今年5月就已经有涉嫌诈骗的行为。他批发了一批单价才1.2元的劣质手环,然后用网上精美的智能手环图片在直播中宣传,最后以298元的价格将手环“促销”出去。

  刘朝警官表示,初步了解,“促销”活动中有120多人下单,最后有90人在强烈要求之下退了货,还有30人没有退货。最终,李某桥获利9000多块钱。

  通过这种诈骗手段,李某桥获利四万多。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以上就是【成本1.2元 直播卖298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