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贫困硕士为爱殉情,父亲患癌!真爱无价么?

2020-08-30 20:45:21 作者: 湖南大学贫困


“失去了那就去死吧,以后看到大海或者珠江请记得我”!

?

给女友发完这样的短信后,深情男跳入珠江!绝决!刚烈!

?

他,考入985中南大学,硕士入985湖南大学,刚毕业入职广州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前程似锦。

?

他家境贫寒,2011年,在“爱心圆梦大学”公益活动中,好心人开始资助他,历经九年,一直到硕士毕业!

?

那时“他比一般的学生矮小瘦弱,看着让人心疼”。

?


可他上进,不屈服于命运,通过自身努力,让未来星光璀璨,他即将逆袭成一名凤凰男!

?

他一直是家人的骄傲,因为他的家,是那么的穷,寒酸,他让家终于可以直起腰来,扬眉吐气!

?

他也有这样的使命,报答父母,报答资助他的恩人,假以时日,他也有这样的能力!

?

可,他却选择了一条不归路,因情所困,为情所伤,抛开了一切使命,他自私么?他值得么?他悔恨么?

?


或许他的爱情世界里是梁山泊与祝英台、罗密欧与朱丽叶、或少年维特!

?

“结束了,我爱你,也爱这个世界,但是你的自私与冷漠无情抛弃了我!在我生命最后,我恨你!你竟然可以这样说不爱就不爱了。”

?

他写道,他是一个纯粹的人,毋宁死,也要爱,没有爱,生命又有什么意义呢?他的生存,似乎就是爱情!

?

你可以执着于爱情,但对方也有选择爱的权利,爱或不爱,也只能随缘!

?


他女友发现他轻生的念头,也曾发信息给他家人,说他情绪不好,也退还了他送的东西!

?

爱情是不可勉强的,分手时,各自道一声珍重,即可。“天涯何处无芳草”,走出去,海阔天空!

?

人要懂得敬畏生命,懂得他人之苦!


因为曾经卑微,所以害怕失去;因为曾经受伤,所以害怕痛苦。

?

做一个逃避者,不还是卑微么?没有了生命,难道不是最大的痛苦么!

?

或许,我们不应该指责他,不知他人苦,莫劝他人善,他的痛苦与绝望,是他不能承受的生命之重。

?


“问世间情为何物,只教人生死相许”,他在他的理想国,用生命祭奠了高傲的灵魂!

?

他的父亲,在他去世后,也查出了癌症,地方政府正打算进行帮扶,让他父亲得到尽快治疗。

?

他的家,还是一贫如冼!

?

性格决定命运,当一个人孤僻时,会偏激,会自以为是,会失去所有,而失去的,可能要用一生去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