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璇玑为打败司风,和昊辰灵修成亲,婚礼当天新郎消失

2020-08-30 20:17:46 作者: 琉璃:璇玑为

琉璃最近的剧情非常虐心,司风为了璇玑成为魔煞星,本来两个人还能重新修好,但璇玑在爹爹的威逼利诱下,不得不发誓要手刃司凤。昊辰此时成为了少阳派的掌门,为了能够更好地守护秘境,昊辰当众人的面说自己和璇玑早已经定情,要和璇玑共修有情决,从而更好地守护琉璃盏。

昊辰此前还利用璇玑战神之力觉醒对付司风,而现如今又在众人面前让璇玑不得不答应和自己灵修成亲,而在预告当中,璇玑和昊辰两个人再次攻打离泽宫,昊辰当着璇玑和所有修仙门派的面告诉司风,自己马上就会和璇玑成亲,并且会拿司风的头来祭奠这次婚礼。

司风如今所做的一切事情都为了璇玑,当得知璇玑自愿和昊辰成亲,内心非常痛苦,没有想到璇玑这么快就爱上了别人。而昊辰作为柏麟帝君,之前司命就告诉他天帝要求帝君去参加西王母在瑶池举行的蟠桃大会。当时柏麟尚在人间,所以司命一直都在帮他拖延时间,现如今柏麟不得不去。

可柏麟是一个不会放弃什么利用机会的人,为了能更好地用好昊辰的身份,故意激怒司风,让司风和自己对战,甚至在褚璇玑即将到来时,假装被司风打伤最后死去。本身褚璇玑就觉得司风一直都在骗自己,现如今又做出伤害自己家人的事情,自然不能容忍司风再如此放肆,直接用定坤再次刺向思枫。

司风即便身受重伤,也不断向璇玑解释,否认是自己杀害了昊辰,但璇玑却一直坚信自己所看到的,认为司风这次又骗了自己,如果昊辰这次没有死去,不久就会和璇玑成亲,而现如今“准新郎”在婚礼之前已经消失,对于司凤来说是一个好事。为了璇玑,司凤已经成为了魔煞星,如果再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嫁给仇人,说不定会真的做出魔煞星该做的事情。

《琉璃》真的太虐男主司风,明明在剧中也是一个灵力不凡,集聪明和智慧于一身,奈何喜欢上了褚璇玑,总是各种受伤和被情所伤,从剧播出到现在司风一直在被虐,一大半还都是女主的功劳。

目前《琉璃》已经超前点播,离大结局已经不远了,目前璇玑还是没有恢复记忆,让观众看着干着急,唯独让司风独自承受痛苦,璇玑却因没有心,做出一系列伤人的事情,最后变成罗睺计都,让司风暂时失去璇玑,又经历一遍痛苦,可怜的司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