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凌宵贺子秋轮番表白,李尖尖的话透露出谁才是真爱

2020-08-30 20:16:32 作者: 以家人之名: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 图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正在热播中,每一次出现新剧情,网上的讨论是一番接一番,可见这部剧有多火了。剧情已播出过半,三小无猜的感情动向也慢慢的展现在了观众的面前。在新的剧情中,凌宵和贺子秋轮番向李尖尖表白,从李尖尖的表现中,就知道谁才是真爱了。

在前面几集的剧情中,凌宵和贺子秋都表明想做李尖尖的男朋友,而李尖尖对于俩人的态度就截然不同。对待凌宵表白,李尖尖是震惊又害羞。而贺子秋的表白却让她又生气又难堪。而在昨晚最新的剧情中,李尖尖对贺子秋说了一番话,证明了子秋只能做哥哥。

李尖尖说她想过她和子秋结婚的场景,子秋开始听了还有点害羞,他没想到李尖尖竟然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了。可是接下来尖尖说的话,彻底浇灭了他的希望。李尖尖说,虽然法律上她和子秋不在一个户口本上。但在她的心里,一直有一个户口本,户口李海潮,长子贺子秋,长女李尖尖……子秋问,为什么这个户口本里没有凌宵?李尖尖说凌宵在另一个关联的本子上,户口凌和平,长子凌宵……

从李尖尖的话中可以看出,贺子秋和凌宵从根本上的区别。贺子秋无论怎么努力,都只能是户口本上的哥哥。而凌宵就不一样了,他一直在另一个户口本上,这个说法也暗示了,他们有无限的可能。

李尖尖对凌宵的喜欢从五岁就开始了,凌宵还是她自己争着带回家的。对于自己曾主动争取过的东西,总是会格外珍惜的。而成年后,当李尖尖还是个爱情白痴,是凌宵的主动表白,让她情窦初开,让她对这个“哥哥”有了全新的感觉。在最新的剧情中,凌宵时不时的甜蜜举动,更加撩得李尖尖情不能自已。

李尖尖和凌宵能把“兄妹情”顺利转换成“爱情”,这一切还有赖于凌宵的坚持。凌宵从高中起就不再把李尖尖当妹妹,而是当女朋友在培养。表白后,凌宵一直以男朋友的姿态自居,让李尖尖想拒绝都找不到理由,自然而然的也就默认了二人的关系。而贺子秋在表白后,心态还是如从前当哥哥一般,并无特别的改变。当李尖尖问他会不会强吻自已,子秋却回答:“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由此可见,在潜意识里,贺子秋对李尖尖一直是“兄妹情”。只是他被庄北这个猪队友坑了,一直把亲情当成了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