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王牌》最新路透曝光,迷彩服造型初现端倪,身姿挺拔气场足

2020-08-30 20:12:10 作者: 肖战《王牌》

文/丁敏君

肖战在沉寂了近半年的时间之后终于低调进组,虽然目前《王牌》剧方还没有正式官宣,但肖战的路透照却传出了不少。

日前,有网友发布了最新版的路透照,只见肖战身穿迷彩服现身片场举手投足间尽显霸气一面。

从网友晒出的路透照来看,肖战似乎早已进入了角色的状态,即便是在等待化妆师给自己补妆的时候也挺直了腰板颇有军人风范。

不同于此前肖战和黄景瑜穿着纯色军装的同框照,这次的路透照中肖战则穿上了迷彩服。

但无论是哪一身造型,肖战的气场都十分强大,这个角色似乎很适合他。

而近来很多90后小生都将目光锁定在军旅题材上,黄景瑜自不用说,就连李易峰和杨洋都分别拍摄了军旅题材的作品。

似乎诠释军人形象已经成为了这些演员们的首要目标,大家都争相上演“制服杀”。

虽然肖战此前并没有出演过类似的角色,但是身高腿长的他穿上军装之后也是优势明显,在人群中都显得格外出挑。

如果肖战能够顺利完成拍摄并且在作品上线之后赢得好评,那么他的事业势必会更进一步。

当然,由于年初的一场争端,如今肖战仍然处于口碑“低潮期”。

所以在看到肖战再度进组拍摄作品甚至还有可能会出演军人一类的角色之后,有不少人都意见颇深,甚至还有网友拒绝支持肖战的作品。

关于肖战的问题,自始至终都是因为一部分粉丝的过激言行而连累自家偶像“风评被害”。

虽然肖战并没有在事情发生之后第一时间表态,但是近2个月以来他也多次发声。

无论是道歉还是对粉丝进行引导,肖战也都按照网友们的想法在“补救”。

所以在他本人并没有实质性过错的情况下,我们也没有必要对他太过严格。

而从肖战已经能够进组拍戏并且拍摄的剧集还是弘扬主旋律的内容来看,肖战的资源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至少他还是不缺戏拍。

但资源是一方面,人气则要另当别论。

在肖战口碑下滑之前,他一直都是所有“流量小生”中的佼佼者,他的各项数据基本上都能够对其他同类型的艺人形成碾压之势。

但时至今日,肖战的代言数量远不及同期走红的王一博、李现等人,就连作品数量也不再占据优势。

尤其是在肖战选择低调处理危机的时间里,王一博已经低调接拍了多档综艺节目并且如期播出。

尤其是最近正在热播的《这!就是街舞3》,这档节目不仅有固定的受众,王一博在节目中的表现更是备受认可。

这也帮助王一博迅速提升了口碑和好感度,想必他后续还会获得更多类似的好资源。

此外,王一博在与赵丽颖合作拍完一部古装巨制之后便火速进组拍摄缉毒题材的电视剧《冰雨火》。

王一博在《冰雨火》当中将会饰演缉毒警察,这样的角色设定本身就颇具吸引力,加上这部剧还有陈晓加盟以及王劲松等老戏骨坐镇,可以说是在热度和质量上都有所保障。

这样看来,肖战此前的人气和资源优势似乎已经在近半年的时间里逐渐被追平甚至是反超。

在肖战的多部待播剧短期内都无法上线的情况下,他应该如何保持住自己现有的人气并且获得更多的资源也是首要考虑的问题。

好在肖战虽然失去了一定的优势,但是经过这次危机之后肖战也收获了一批愿意与他共进退的忠实粉丝,粉丝们的力量必然可以支撑他走得更远。

而目前肖战的首要任务就是全身心地投入到《王牌》的拍摄当中,并且能够带给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

你期待肖战在《王牌》中的表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