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燃烧电视剧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2020-07-31 10:27:26 作者: 燃烧原著小说

据悉,《燃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剧情十分烧脑,该剧通过一起陈年疑案,牵扯出三个家族、三代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恩怨纠葛。

30年前的一起神秘杀人案件,永久地改变了老法医高四海和刑警高建设父子二人的命运。30年后,陈年疑案突然出现新的线索。高建设的儿子,年轻的民警高风原本准备辞职离开警察队伍去挑战新的职业,因为新线索的出现而毅然决定开启追寻真相与正义的热血征程。

燃烧电视剧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燃烧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然而在追凶的过程中,他发现线索逐渐指向自己的青梅竹马许佳桐的家族。一场真相与谎言的正面交锋,人情与法理的激烈角逐就此展开。

该剧男主角高风的扮演者经超曾出演过《如懿传》《法医秦明之幸存者》等好剧,此次他塑造了一个颇具现代气息的基层警察,出身警察世家,集法医、刑警、律师等多种能力于一身,还是一个拥有“片警”能力的人。

首部剧情中,高风在圈外不断探索与案件相关的线索,却始终不得其门而入,信息力量的不对称,让高风尽管明白案件与自己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也用自己的人脉关系得到了很多线索,却始终不能破开迷雾查询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