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冰妍轧戏?拍《琉璃》162天,其中34天与拍《将夜》重合

2020-08-30 20:02:30 作者: 袁冰妍轧戏?

仙侠大剧《琉璃》成为爆款,时甜时虐的情节也让观众的心情波澜起伏,无论特效还是剧情,都能够引起观众的好奇和追随。《琉璃》看点十足,人物角色丰满,各种CP随意选择。

好的演员与好的剧本相互成就,男主成毅和女主袁冰妍的颜值和演技,让这部剧火了起来,成毅与袁冰妍也红遍大江南北。

成毅妥妥的古装剧美男子,清秀俊俏,袁冰妍乖萌可爱,变身战神的时候,霸气十足。

袁冰妍和成毅火了,也成为了各大媒体平台热搜榜上的常客,这对CP赚足了满满的眼泪,也收获了许多好评。

《琉璃》的剧情已经到达高潮,禹司凤和褚璇玑的身份揭晓,主演的热度也持续高涨。然而,自古人红是非多,《琉璃》之后,女主袁冰妍被曝出轧戏,有爆料称袁冰妍《琉璃》2月份开机,《将夜》3月份杀青,时间重合34天。

2019年2月27日的时候,袁冰妍晒出《琉璃》的开机照片,她说:“褚璇玑,我很喜欢的,比所有人,所有事情,都要喜欢。”只见袁冰妍拿着开机红包,穿着戏服,很明显已经开始拍摄。

袁冰妍2019年3月31日的时候,又晒出了《将夜》的杀青照片,袁冰妍与导演合照,还有《将夜》的剧照,一席白衣,还骑着马,又飒又美。

据悉,这是袁冰妍拍摄《将夜》第二部的杀青照片,第二部主演是王鹤棣、宋伊人,拍摄完成后,《将夜2》是2020年1月播出。

《将夜》第一部主演是陈飞宇、宋伊人、袁冰妍。

《琉璃》拍摄完毕后,袁冰妍发了一条动态,讲述了自己拍摄《琉璃》时的所思所想,字里行间能够看到她对这个角色的喜爱。她也透露从围读,到开机,到变身,到杀青,总共用了162天。

然而,2019年2月27日《琉璃》开机,2019年3月31日《将夜2》杀青,也就是说两部剧时间重合了34天。于是,网友纷纷认为袁冰妍轧戏。

演员轧戏其实很常见,但是《琉璃》播出之后,袁冰妍的演技获赞,演技也在线,并没有影响整部剧的质量。

网友认为很正常,虽然说两部戏的时间重合了34天,但是《琉璃》并不是每一天都有袁冰妍的戏份,而《将夜》也不是天天都需要袁冰妍。

其实,观众反感轧戏是因为会影响电视剧的质量,毕竟人的精力有限,而演员也会劳累。甭管怎么说,《琉璃》的制作很好,袁冰妍的演技也很棒,让褚璇玑这个角色生动活泼,代入感非常强,不然这部剧不会爆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