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连"翻车"何时休?岳云鹏录节目嘲讽女星,德云社还有这传统?

2020-08-30 19:59:15 作者: 接连"翻车"

想必不少网友都有一种感觉,就是德云社最近几年似乎都不太顺,不是这个弟子出事,就是那个弟子翻车,被网友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近日,岳云鹏在某节目录制时嘲讽女明星李斯丹妮腿胖的情况,又一次引起了网友的强烈不满。

原本作为飞行嘉宾的李斯丹妮在饭桌上自黑自己没有脚脖子时,还是一片比较平和、有趣的玩笑场景,可偏偏岳云鹏在此前就直接当着众人的面,说她不适合跳舞,因为近看的时候觉得李斯腿粗。

有了这么一出,在李斯大方展示自己的脚脖子时,小岳岳更是指着对方说:好丑!当然,在节目中看不出李斯有太尴尬的镜头,也许是她本身的性格就比较大大咧咧,也没有跟哥哥们计较太多。

但不少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在看节目时,就觉得岳云鹏的此番言论让人觉得很不舒服。毕竟对于女性,尤其是女明星来说,即便是再女汉子的性格,也依旧是很在意自己的形象的,被当众这样指着说丑,没哭出来已经算很能忍了!

当然,岳云鹏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展现这种对女性不尊重的言行了。在此前某期节目中,他八卦完热巴的年龄之后,还将自己妻子24岁就结婚生娃的例子搬出来对热巴进行一番"苦口婆心"的说教。

而一旁的热巴估计是考虑到被那么多镜头拍着的原因,没有正面回应他的这番劝说。还好当时旁边还有雷佳音机智帮热巴解围,直接怼岳云鹏,说:你那是农村思想!莫名被在线催婚,女明星真是太难了。

除了岳云鹏之外,德云社的章绍伟也用自己的女友向网友们抖机灵。在七夕前一个礼拜,他在网上发文,用女友的生死来看七夕的玩笑。网友们虽然能get到他的梗,但是这一公众言论的发表,确定妥当吗?

还有因为"德艺"问题被官方点名的张云雷,此前在节目中也很明显地流露出对女性的传统偏见。按照他的固有思想,觉得女性结婚嫁人就该承包家务,如果连家务都做不好,就不配嫁人?

在多次接连"翻车"之后,德云社的名声确实被自家的艺人坑了不少。但从中也可看出,德云社似乎有这一不尊重女性的传统?这种翻车事件不知何时才能休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