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30倍股横空出世!改革后的创业板真的有可能创造神话!!!

2020-08-27 11:45:14 作者: 第一天30倍

文 | 黄生(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公众号:黄生看个股(DC6032)

股市如战场,需要斗智斗勇,强者生存弱者被淘汰;承受波动就是大家的必修课,这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性情;是真正赢家的 必经之路!
偶尔的股票起伏,也并非坏事,它让我们认识资金背后的博弈;主力洗盘手段的方式;给我们股市生存的诀窍!
股票市场永远是有金钱人获得经验的地方,有经验人获得金钱!一个人要想成事,就得拿得起放得下,打仗也是如此,要胜得起,也要败得起!

真正投资高手、真正的投资者!追求的不是一时赚多赚少,而是追求如何能生存得更久,只有在股市中长久生存,才有盈利的资本!

? ? ? ? ? ? ? ? ? ? ??

【重要提示】因为公众号改了推送规则,一些粉丝反映有时收不到文章更新,不想错过的老铁可以这样:1、星标:点击公众号头像右上角的小人-然后点击点击右上角的“…”-设为星标。2、分享在看:在每篇文章下方点亮“分享”、“赞”、“在看”,只有多点,微信才会判定你喜欢这个号,才会给你推送。3、常读:只有多看黄生的文章,微信才会判定你喜欢,晚评更新时才会出现在你公众号列表的顶部。

今天是创业板注册制的第一天,早盘市场下大跌,创业板一度下跌1%。然后在消费电子的带动下,创业板大反弹。今天还出现一个现象就是图中显现的,上证量能减少-4.32%,但是全市场量能增加6.26%。这说明上证被创业板吸血!


那么明天创业板会不会继续大涨呢?这一点还要看市场风格的转变。



创业板注册制的第一天就刷新了记录,今天诞生了一只30倍的新股,N康泰,发行价10.16,尾盘最高爆拉到2852%,股价一度冲到了308,秒杀了以前科创板那些新股记录,果然是四姨太一上场,三姨太瞬间实色了


听说,今天有股民靠一笔交易,赚了600多万!

还贴出了交割单:


从截图来看,这位股民只是买了一笔N康泰,成本是230多万,截至发图的时候,他赚了689万,盈亏比例294%。


虽然我们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份交割单是否为真,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改革后的创业板真的有可能创造神话!


上面赚600多万的股民还不算最多,有人更“夸张”,赚了29倍!

创业板新股康泰医学尾盘拉升大涨2900%两次触发临停,而后快速回落,截至收盘,涨幅1061%。



当日涨幅从800%迅速扩大至2000%,至14:24时股价已飙升至308元,涨幅达2934.5%!


随后,该公司股价在2分钟的时间里恢复正常,涨幅再次回落至1100%左右,整个过程仅有5分钟。

康泰医学今日非常强势,集合竞价涨441%领涨18只新股,尾盘不断拉升大涨603%触发临停,恢复交易后继续拉升涨幅突破766%,再度触发临停,再次回复交易后继续拉升,尾盘一度涨逾2900%。

康泰医学成为市场热门股,成交极度活跃,全天换手率近69%,成交额15.7亿元,总市值为474.1亿元。若投资者在最高价308元买入相对收盘价118元,亏损达61.68%。

简单算一下,新股康泰医学最高涨幅30倍,如果在最高点卖出中签的新股,这一签就能赚到15万块钱。



如果在最高点买入300股,到收盘这四分钟就亏了5万块钱。最高点买的当天亏掉一半多。亏损幅度超过60%。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