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一喜一忧!威少G5缺阵,却收获好消息,复出或在G6对决

2020-08-27 11:44:01 作者: 火箭队一喜一

火箭和雷霆队的焦点之战,将会于北京时间明天早上,也就是8月27日早6点半进行,相信这场比赛一定吸引了无数球迷的目光,不管谁能最后晋级,下一场面对的非常有可能会是湖人队,因为利拉德的缺阵,让下一场湖人-开拓者对决显得没有了悬念,而3-1领先的湖人队也将迎来新的对手——火箭/雷霆。

相信湖人队会好好研究一下火箭队和雷霆队的第5场对决的。但火箭队需要考虑的可不是什么第二轮季后赛,他们首先要冲过雷霆队这一关,否则的话,投入了重金的火箭队本赛季就算是彻底失败了,德安东尼也非常有可能在本赛季后离队,为了防止这一切发生,火箭队必须拿下G5,当然G6也不会放过。

现在火箭队迎来了“一喜一忧”。先看坏消息,德安东尼透露,火箭队威少还是因为老伤“四头肌拉伤”而缺阵,G5里他仍不会出场,言下之意就很简单了,那就是说,哈登和戈登带着不变的首发阵容、3位不变的替补球员,一起努力吧,行不行的就看这8个人的发挥了,至于威少就千万别指望了。

当然以哈登和戈登再加上其余球员来讲,整体实力火箭队并不输给雷霆队,甚至经历了4场比赛的煎熬,35岁的保罗体力有没有下降?这是个大问题,再看火箭队,哈登是著名的“铁人”,塔克也是有名的100%出勤率老将,考文顿、豪斯、小里弗斯、麦克勒莫和格林也很少有受伤的时候,火箭队球员们的体力不落下风,甚至还比雷霆队略好一些。

坏消息很简单,就是威少不能在G5里出战,这也直接影响了火箭队整体实力和后场突破能力。毕竟少了一个场均能送出27分7助攻的王牌,任谁心里都没底。但好消息也有,据德安东尼透露,虽然G5威少不在,但是威少已经进入了“每日观察名单”,那么什么是“每日观察名单”呢?

说简单点就是,这个名单上的球员一般伤得都不算严重,或者正在恢复即将可以出场的球员,都会被列入这一名单,说白了就是,每天火箭队都在观察威少的恢复情况,一旦确认其身体情况允许出场了,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德安东尼。看来威少距离出场真的是不远了,虽然G5他不在,但是我们不能排除威斯布鲁克不会在G6里出场,因为不管火箭队G5胜负如何,G6显然更重要。火箭队G5若负,那G6一定要必胜追比分;若G5火箭队胜,那G6一定要拿到胜利终结掉此轮系列赛。我们会在G6看到威少登场吗?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