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众"嘲"女星腿粗,老实人岳云鹏惨翻车,是真性情还是真膨胀?

2020-08-30 20:06:03 作者: 当众"嘲"女

“我觉得你不太适合跳舞,因为我近距离看,你的腿很粗哦。”

相声演员岳云鹏受邀前去李斯丹妮家做客,当着李斯丹妮全家人的面,开玩笑这样说道。

一直以来大大咧咧性格的李斯丹妮,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表情明显凝固了起来

当天恰逢岳云鹏和主持人沈南一起录节目,在餐桌上,李斯丹妮家人回忆曾经反对孩子学跳舞的经历。

坐在李斯丹妮身边的岳云鹏,忽然指着桌子底下李斯丹妮的腿说“不适合跳舞”。

表情一愣的李斯丹妮,随即反问岳云鹏说:“你为什么这样说我?我很难过”,后来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开玩笑说:“现在大家都知道我没有脚脖子了。”

随后,岳云鹏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忽然出现了很多评论,网友质疑他在节目中不尊重女生

当着人家全家人的面,对一个人的外貌评头论足,不仅伤害到了对方的自尊心,还让其他学舞蹈的女生倍感压力

在常人的印象中,也许会认为爱跳舞的女孩四肢都很纤细,其实不然。正是因为常常跳舞,专业舞者需要更有力量的下肢

所以,专业舞者的下肢一般不会十分纤细,反倒是有力量的线条

虽说李斯丹妮平时性格活泼开朗,在“浪姐”综艺中也是调动气氛的“关键人物”。

但在她努力追求的音乐和舞蹈上,用“腿粗”来开玩笑,实在有些不妥,这也是众多粉丝网友最觉得不公的地方。

一直以来,台上台下的岳云鹏都给人一副“老实人”的印象。外形圆润可爱的他,在相声表演中时常也会和身旁的搭档孙越开玩笑。

时不时说搭档“”也是节目需要,但相声界也有句俗话“台上无大小,台下立规矩”。

表演节目时有时候作品需要开玩笑逗乐,说几句也是正常,但台下就要按规矩懂礼貌注重言行

更何况是当着别人全家人的面评头论足,却是有些不合时宜

早在录制综艺节目时,有个游戏环节是看女明星照片,在规定的时间内说出女星的名字

就在大屏幕放出女星张钧甯的照片时,岳云鹏表示不认识没有猜出来。当节目组公开了女星姓名时,岳云鹏脱口而出说:“不红啊,这个人”。

在场的其他嘉宾忽然起哄,让他不要这样讲。后来为了避免尴尬,张钧甯本人在社交平台上把自己的照片P图变成红色

笑称这样就“红了”,不得不说这样的化解尴尬的方式真的很巧妙。

关于岳云鹏的耿直和膨胀的说法一直都有,尤其是在凭借相声走红后,小岳岳现身了很多综艺节目的录制。

既然是综艺真人秀,很多时候艺人的品行和情商展现的一览无余。

向来心直口快的岳云鹏为此吃了不少亏,有网友便质疑其是真性情还是真膨胀

在还未大红大紫时,岳云鹏跟在郭德纲身后总是毕恭毕敬,说话张弛有度,如今却总是语出惊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身为公众艺人,说话做事都会被网友无限放大。无论节目还是做人希望还是谨言慎行,给年轻人做好表率。

不要让人把真性情当成膨胀,也不要因傲慢之心口无遮拦

版权声明:

原创作品,如发现抄袭洗稿必究。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