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延长A股的交易时间?延长A股交易时间的影响是什么?

2020-07-21 14:42:24 作者: 将延长A股的

  近期有不少投资者提议,适当延长A股的交易时间,这样对于A股的发展会更好,我们肯定要先了解延长A股交易时间的影响是什么?

  A股交易市场的延长后,自然增加是市场的交易量,增加的交易量的存在很多好处,再次目前A股的逐步向外资的开发,交易时段过短也会限制A股的逐步开放,我个人觉得这两点是最重要的意义,下面我们讲解下延长交易时段对于这类事情的影响:

  第一,增加市场股票交易量,交易时段的边长带来的肯定是市场交易量的扩张,这个无容置疑的,但增加市场交易量的后相对于投资者缴纳的印花税也会大幅度的提高,这部分的税收相当于增加了国家的税收收入,2019年全国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1229亿元,同比增25.8%。

  如果交易时间延长的一个小时后,大概能增加25%左右印花税的收入,对于目前全球抗击疫情所付出的巨大代价,增加这部分的收税收入能够缓解很多的财政收入问题,再次交易市场的延长后,券商的佣金收入也随即提高,券商的收入也随之提高,肯定能够促进我国证券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