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明星股东名单曝光:乐视网退市谁损失严重?

2020-07-21 14:40:53 作者: 乐视网明星股

  中新网的报道指出,在被贾跃亭收割的名单上,还有数十位娱乐界明星。天眼查信息显示,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的股东,包括了张艺谋、郭敬明、孙红雷、李小璐、黄晓明等。此外,刘涛持股70%的霍尔果斯伊恩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0.23%的股权。

  据中新网报道,乐视网退市,损失最惨重的是刘涛,她不仅在乐视影业投资1000万元,还在乐视体育中投资5000万元,总共6000万元或都化为泡影。

  7月21日,据中新网报道,进入A股市场10年的乐视网,终于迎来了黯淡的退场。7月21日起乐视网终止上市交易,20日成乐视网最后一个交易日,最终股价收报0.18元,总市值7.18亿元,较高峰时的1700亿元市值蒸发99%以上。

  天眼查数据显示,乐视网的关联公司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注册资本约39.9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延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制作,发行动画片、专题片、电视综艺,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等。天眼查十大股东信息显示,贾跃亭为第一大股东,持股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