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女主被曝轧戏,导演无奈找替演,眼看女主变成男?

2020-08-30 20:04:55 作者: 《琉璃》女主

《琉璃》女主被曝轧戏,导演无奈找替演,眼看女主变成男?

最近爆红的《琉璃》可谓让男主成毅,女主袁冰妍被许多人所熟知。在该剧获得广泛关注的同时,细心的网友也发现了,女主袁冰妍轧戏,在《琉璃》中缺席魔界修罗将军罗喉计都一角五十多场戏,令导演无奈只能找个男生来替演,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袁冰妍是一名土生土长的上海姑娘,在《老九门》《白衣校花与大长腿》等电视剧中都有精彩的表现,甜美的长相和灵动的表演在群众中有着不错的口碑。

随着电视剧《琉璃》的播出,袁冰妍可以称是一炮而红,但剧中褚璇玑前世的男生扮角却令不少群众感到有些违和感,男主角禹司凤的媳妇愣是变成个实打实的爷们,场面实在有些尴尬。

于是就有网友们扒出,去年袁冰妍在2月27号开机《琉璃》,在3月才在《将夜》杀青,这其中明显摆着轧戏呀!而且后来袁冰妍在自己的直播中,更是坐实了这一点她亲口说由于档期的原因,没办法出演罗喉计,原本导演想让她女扮男装的。结果就如大家看到的,导演只得临时找了个男演员,还开了高倍的滤镜,而我们也只能看着这男男相爱的戏码了。

自从袁冰妍被曝轧戏,群众好感下降,不得不说这确实不应该。如果是配角,或许可以谅解,但在两部戏中都是主角的情况下,这样两头跑,无疑是影响作品质量的为了《将夜》中的女二,把《琉璃》中的女一毁了,无疑是捡了芝麻丢西瓜!

并且,令剧迷失望的,不止罗喉计一角,连女主褚璇玑的演绎也是差强人意了,在开头她的表演可以说是灵动可爱的,圈了不少粉。但后期,可能是两边跑的原因,调整不过来,后面的表现只能用木讷,不自然形容,被许多网友吐槽,还不如配角的表演,反而更加出色了。她后面的表演槽点太多,连哭戏都演绎不出来,靠配音来诠释,反而配音比她更卖力,不禁令人心寒。而且剧中的口型还和配音对不上,几乎令人看不下去了!

其实无论是什么职业,演艺娱乐圈也好,都是一份职业,对自己所从事,参与的作品都应保持负责,敬业的态度。屏幕前的你对这件事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