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司风为唤醒璇玑,与罗睺计都成亲,万千金翅鸟飞来祝贺

2020-08-30 20:10:50 作者: 琉璃:司风为

《琉璃》虽然是一部网剧,但凭着播出后的高口碑获得不少观众支持,现如今虽然已经超前点播,但是成绩依旧非常好。在目前的剧情中成毅饰演的司风和袁冰妍饰演的褚璇玑成为敌人,昊辰偷偷进入密道杀害了离泽宫的幼童,并且还是六师兄告知的密室通道位置。

其实观众都知道,无论司风和璇玑目前有多虐,两人结局还是会在一起,现在的虐点只是为了让璇玑更爱司风,两人为了各自目标更坚定。预告总璇玑因为得知司风骗了自己十分伤心,终日喝酒,以为自己这样就能忘记这些烦恼,但只要清醒还是被各大派念叨追杀司风。

司风为了璇玑当的魔煞星,亭奴,紫狐,柳意欢,小银花都知道,在救璇玑用钧天侧海封印琉璃盏的时候,腾蛇才明白之所以天界没有战神和魔煞星来源的记录,是被柏麟帝君刻意抹去了,因为战神就是魔煞星,而司风却要求腾蛇不要告诉璇真实情况,让璇玑做一个平凡的人。

璇玑无意间得知司风消失之后,就十分疑惑,也开始慢慢打探司风消失,后续璇玑恢复记忆,想明白司风才不可能是像魔煞星那样的坏妖 ,可能是腾蛇将真相告诉了璇玑,璇玑想起自己是谁,柏麟帝君将自己丢下凡间十生十世,是司风一直陪着自己,用自己的性命让自己身上的戾气消失。

后续剧情中也会出现璇玑去找司风,用自己的真心解除司风情人咒。可预告中有一幕让人疑惑,司风抱着璇玑成亲,身边还有万千金翅鸟前来祝贺,但此时的璇玑妆容特别像黑化的样子,难道是变成罗睺计都的璇玑吗?

毕竟有一个预告是璇玑和司风都穿着喜服,但是璇玑脖子和肩膀都是伤痕,应该是被柏麟帝君重组的痕迹,而司风在看到这一幕时将璇玑搂在怀里,可璇玑满目恨意,此时的璇玑应该是“罗睺计都”吧!

毕竟璇玑变成罗睺计都是因为救司风性命,所以很有可能司风为了唤醒璇玑,终日陪伴在魔化的罗睺计都身边,无论做什么事情都相随,逐渐让“罗睺计都”分享之前的经历,但这也是算是璇玑的过往,所以司风听完之后只有心疼。

成毅的演技真的太好了,每一次落泪和吐血都给人看不腻的感觉。而袁冰妍演的褚璇玑,在前九世中完全没有褚璇玑的影子,能做到黑化不靠妆容,演技真的很不错,强强联合让《琉璃》口碑不错,成暑期一部黑马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