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13刘能换人原因曝光,因为他和师父赵本山……

2020-07-20 08:52:43 作者: 乡村爱情13

近日,《乡村爱情13》通过剧组官方微博发布视频,曝光了“新版刘能”在拍摄现场的视频,并配文“乡村爱情13新刘能”。



7月16日,《乡爱》重度剧迷李荣浩得知消息后,微博发文:“刘能换人演了,爷青结(爷的青春结束了)”引发网友对“刘能换人”事件的关注!



随后,王小利转发回应:




据悉,7月14日,《乡爱》官方微博发布视频,曝光了“新刘能”在拍摄现场的视频,并于7月16日点赞了“王小利因档期原因将不会出演《乡村爱情13》刘能一角,‘新版刘能’已经进组”的消息。而新“刘能”将由王小利的徒弟赵明远出演。


不过,日前,在《乡爱》中饰演老严头的演员在直播中和大家聊到“刘能”换人的原因。



总结起来就是因为直播,“刘能”王小利与师父赵本山发生矛盾。




1、因为疫情原因,刘老根大舞台暂停演出,因没有收入,赵本山便允许徒弟们直播。


2、徒弟们普遍文化水平不高,直播时经常口无遮拦。


3、刘老根大舞台恢复演出后,大家却仍然忙着直播,台上演出半小时还没直播挣得多,大家不以演出为主业,影响演出效果。


4、考虑到徒弟们长期直播过度曝光,影响角色塑造以及电视剧的收视等原因,便决定停止直播。



可“刘能”王小利并没有听从公司安排,赵本山找到王小利要求其停止直播,但王小利依然坚持直播赚钱,面对不知足的徒弟,赵本山便表示别拍戏了。听到不让拍戏,王小利犟嘴“不演就不演”,于是《乡村爱情13》中刘能便不再由王小利饰演。



事后,王小利的爱人主动给赵本山打电话赔礼道歉,但赵本山并未买账,“老严”的直播中解释说,赵本山认为捧了王小利多年,关键时刻并未维护师父,反而还顶着做,添了麻烦。


目前王小利并没有解约,目前在家反省。




没有了王小利版“刘能”的《乡村爱情13》

你还会看吗?




来源:新浪微博、南都全娱乐

编辑:小二哥、颜颜

声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精彩推荐





沈阳一奥迪轿车撞飞路人又撞货车,目击者:像子弹一样!


沈阳一大货车燃起大火,附近就是加油站,司机开“火车”冲出闹市……


入伏首日“三伏贴”火了!贴敷疗法适合儿童吗?


点在看,让更多沈阳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