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小料丨鹿晗,肖战路透,陈瑶,彭昱畅,乔欣李沁,黄景瑜欧豪

2020-08-30 20:18:57 作者: 影视小料丨鹿

帮找资源,关注追剧考拉公众号,私信片名。


1. 肖战平头机场照曝光,虽然他从头到尾捂得严严实实的,但还是被认出来,有人在网上曝光了两张航班不同的机票信息,让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故意混淆视听,也有粉丝嫌弃图片太糊说蹭肖战KPI,但有两个重要信息,就是肖战平头和机票信息,证实了现在肖战的确在沈阳拍摄《王牌部队》。



2. 鹿晗今年也凭着《穿越火线》开始了流量转型之路,他和王千源,乔欣主演的科幻悬疑短剧《在劫难逃》定档9月2号爱奇艺迷雾剧场播,这是鹿晗再次突破形象出演反派,出品方是五元文化,以这个公司的营销能力应该会小爆,到时候鹿晗的口碑应该会再上一个台阶,但据悉成片鹿晗的戏有删减,有可能另捧乔欣,观众只能拭目以待了。



3. 陈瑶今年的热度肉眼可见的见涨,资源也是水涨船高,上半年有《无心法师3》播出,最近又接连有2部新剧上线《穿盔甲的少女》和《少女大人》,网友戏称陈瑶跟女扮男装杠上了。明年陈瑶大概率也会靠《皓衣行》火起来,这部剧吃到的红利可能比罗云熙和陈飞宇还要多,而且赵薇那边也有意想签她,在唐人被冷落多年,如今终于要出头了。



4. 彭昱畅签了光线,应该是为了继续走电影咖的路线,毕竟之前的作品都是和大导演和电影咖合作,靠《向往的生活》拉适度流量,之后一直保持即可。但自从欢瑞出事,如今光线入股了欢瑞,最近光线也开始筹备都市和古装项目,不知彭昱畅是否也要开始捆绑带新人,但这些类型和他的风格相差挺远的。


5. 乔欣从杨天真那边离开去了贾乃亮那边以后,有了转型的念头,《趁我们还年轻》《我不能恋爱的你朋友》播的都一般,所以不想走甜宠的路,想试试青衣的路子,原本一部甜宠剧在接触她,但最终选了赵露思,好在手里的职场剧《平凡的荣耀》和悬疑剧《在劫难逃》马上就要播了,因此可以尝试一下改变戏路。



6. 蔡文静在同期小花里热度不算高的,但这几年拍了不少剧,光是待播就有和黄晓明拍的《危机先生》,和熊梓淇主演的《对的时间对的人》还有和林一,袁弘,赵今麦搭档的《玲珑》,目前她正在和张新成拍《光芒》,蔡文静出道也快10年了,女主角也演了不少,代表作有张一山搭档的《柒个我》以及和夏雨搭档的《古董局中局》,她的经纪公司萌扬文化是柠萌旗下的,资源不少,同公司还有江疏影。


7. 欧豪和黄景瑜之所以关系不好,是因为两人都是背靠博纳,而且戏路撞型是竞争关系,如今他们都不走流量路线,但从不缺大制作,但同属硬汉小生总被拿出来比较。黄景瑜现在公关能力太强大,因此很怕被人说背后有金主,对外总是营销自己是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


8. 浙江卫视昨日公布了新片单,对即将播出的新剧预热,近期登陆的三部剧是《平番的荣耀》《在一起》《瞄准》,白敬亭压在手里好几年的职场剧终于要播了,另外备受瞩目的还有黄轩和陈赫主演的《瞄准》,导演五百,陈赫出演反派,目前陈赫在拍的《盛装》也是和五百的五元文化公司二度合作。



9. 之前网传秦昊要拍《风起洛阳》,但现在秦昊和同位导演合作的另一部戏《狂猎》已经先开机了,这两部戏的导演都是曹盾,《风起洛阳》还在等王一博的时间,而《狂猎》集数少拍摄周期短就先拍了,这是一部犯罪题材,拍摄地在象山,秦昊搭档尹昉,这是部芒果TV的定制剧,未来一段时间秦昊和伊能静都跟芒果有合作。



10. 鸡腿姑娘有想红的心但缺乏爆红的体质,这几年下来也想开了,反正她在业内口碑是没问题的,未来往青衣的方向发展就不需要走流量路线了,《亲爱的戎装》下半年会播,硬汉小生团队联系她打算捆绑炒些热度,但鸡腿姑娘知道要爱惜羽毛,害怕小生话题太多跟他捆绑有风险就拒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