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走势预测:9月9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2020-09-09 08:55:16 作者: 今日股市走势

  9月7日消息,两市高开,开盘后迅速走弱,三大指数悉数翻绿,机场航运、银行板块拉升,白酒板块走弱。随后,指数持续震荡盘整,云游戏、环保工程板块拉升,市场总体情绪一般。临近上午收盘,深成指跌幅扩大至1%,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资金趋于谨慎,赚钱效应较差。午后,市场午后持续走高,三大指数集体翻红,券商板块拉升,创业板个股仍旧活跃,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总体市场氛围好转,创业板成交额超越沪市。

  股海灯塔:止跌回升不代表向上逆转

  认为大盘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股指出现回抽日线图布林带中轨道线(3272点)拉升的机会要短线高抛。

  晓胜:冰火二重天 轮动有规律

  高位品既然出现了资金分歧,对于低位低价游资炒作热情不减的境况下,那么就要关注这一类的补涨品种。尤其是盘口有异动博弈的变化,出现主力资金痕迹的需要我们重点关注。在短期市场寻求支点的情况下,适度的仓位短线快进快出合适。

  天檀:创业板霸气侧漏罕见涨停潮

  创业板继续上演涨停潮,更多的低位品种在不断的崛起,短线、波段机会都随时同步增大。坚持水往低处流的基本逻辑,让投资变的相对简单,因为只有简单方式才是最容易复制的。

  股市风云:目前市场仍以交易性机会为主

  技术上如无利空,明日大盘有放量向上突破的要求;有利空则会在60天线一带维持整理,延迟突破总 体向上方向不变。四天就可以翻倍的行情,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主板年底前也有大行情,但不是现在。

  黄斌汉:热钱狂炒小盘股 历史疯狂一幕或上演

  投机也要注意风险控制,过度追涨也怕万一。一般妖头是一个信号 ,如果妖头调整,会对板块产生较强震荡。同时创业板也要有ST了,下周就有多家涉ST带帽风险,所以操作上注意财报问题,ST板块冲击也是比较怕的。

  隐者:资金决定创业板行情的长短

  短期各指数已经回到60日均线,可能在这条均线有所反弹,但反弹结束还有打压可能,高位震荡的真正的大c还没有来,只有大c完成,才会进入新一轮的拉升,现阶段还是震荡行情。

  郭一鸣:外资突然抄底金融股逆袭什么情况?

  即短期市场的调整,仍可视为一次大白马股的洗盘,而在企业盈利回升以及流动性相对充裕的支撑下,市场下行空间较为有限。连续调整后,可重新考虑加仓以及低吸,重点还是低估值品种以及连续调整的业绩优良的消费、科技类品种。

  浩瀚:周三短线弱势反弹

  量能还是偏重创业板市场,近期的活跃个股基本集中在300系列上了,要么低价要么超跌,吸引存量短线资金涌入创业板市场,这些品种可以单独作为个股行情保持一定的活跃度,但是对大盘并没太大的带动作用,对指数的贡献并不大。

  老乐说股:十字星性质有待周三确认

  今天的盘中公式选股来看,没有群体效应。低位异动性组合位个股数量极少。组合性较强的个股多处在中高位。中高位的个股不是不能参与,而是不要用大仓位去做。

  天天涨停:市场出现震荡企稳信号

  下午券商金融股带头拉升,市场这才震荡企稳回升,同样的,后面市场要想修复回升,同样需要有强势品种来引领市场,只有这样,盘面资金才能找到攻击方向,进而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