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钟山一新手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小车飞下桥底

2020-08-29 08:47:51 作者: 广西钟山一新

近日,在贺州市钟山县二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撞破桥面护栏,冲下了桥底,事故发生后,驾驶员逃离现场。

监控画面显示,8月13日凌晨3点,一辆小轿车行驶到钟山县城北环东路钟山二桥头路段时,突然加速向前,撞破桥面护栏后冲下桥底。

钟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中队副中队长 李小生我们到达现场之后经搜索勘察 并没有发现人员受伤 肇事司机已经弃车离开现场。

交警调查后了解到,肇事司机为周某,当晚他驾驶亲戚的车去往望高镇,不料发生事故。由于担心自己拿驾驶证不到3个月还处于实习期,会受到处罚,所以就选择逃离事发现场。8月14日,周某在朋友的劝说下来到钟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自首。

肇事司机 周某 因为驾驶证刚刚拿没多久 以前也很少开车 所以对那路也不怎么熟悉 错把刹车当油门 然后直接就飞下去了

根据规定,周某被处以扣除12分、罚款1000元、吊销驾驶证、两年内不得申领驾驶证并承担事故全部责任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