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蒋欣关系怎么样了:其实只是真性情

2020-08-07 11:06:30 作者: 刘涛蒋欣关系

  真性情这个词对于一个人来说,既是一个好事也是一个坏事。在很多时候,真性情往往会伤害周围很多人,也是被很多人认为是没有情商的表现。而说起娱乐圈里真性情的人,那就不得不提到蒋欣了,蒋欣就因为自己的真性情和很多人闹过别扭,例如自己的好朋友刘涛。那么现在刘涛蒋欣关系怎么样了?

  刘涛蒋欣关系怎么样了

刘涛蒋欣关系怎么样了

  其实网上关于蒋欣和刘涛之间关系的猜测还是蛮多的,许多人都是猜测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破裂了!而看两人最近的也的确是没有什么互动,两人出现在一个活动的时候也是一句话没有交流。那么这一对曾经的好姐妹蒋欣和刘涛关系为什么破裂?

  其实只是真性情

刘涛蒋欣关系怎么样了

  其实还是因为蒋欣自己的真性情让刘涛经常陷入很尴尬的场面,其中有两件事情可以说是非常的经典。一件事在一次颁奖典礼上,当蒋欣获得最佳女配角上台领奖的时候,蒋欣说她觉得最佳女主角奖应该要颁给刘涛。虽然蒋欣也是为自己的好姐妹打call,但是在这样的场合下面讲这样的话,就会让刘涛很尴尬!

  第二件事情更加的有意思。当时网上由网友爆料,曾经拍摄天龙八部的某L姓女星和某个男子有不当的关心。而刘涛曾经就主演过天龙八部,这个L姓女星的爆料很可能就是冲着刘涛来的。但是在刘涛没有回应的时候,奖项却直接转发了这条微博为刘涛辟谣。但是这条消息毕竟没有指名道姓,而蒋欣这样一转发,就有一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刘涛蒋欣关系怎么样了

  所以蒋欣的很多事情很给她带来了蛮多的非议,所以刘涛也就和蒋欣慢慢的关系淡化了!蒋欣这样的性格其实在娱乐圈里还是蛮吃亏的!有时候真性情真的还是会容易伤害到人和让别人陷入到尴尬的局面,所以蒋欣以后一定要多多注意说的话和行为,毕竟在娱乐圈里还是有蛮多需要去注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