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铁击落11架印度军机 一切都是印方咎由自取!

2020-09-10 17:41:48 作者: 巴铁击落11

  作为南亚地区的大国,印度一直怀有极为强烈的领土野心,印巴之间的克什米尔地区,多年来就因印度的强权而冲突不断。莫迪担任印度总理的近些年来,印军不停在克什米尔地区施以军事挑衅,致使该地区紧张局势加剧。对于印度咄咄逼人的无理挑衅,巴基斯坦自然强硬以对,驻边境安全部队屡次出手予以回击,仅印军无人机就多次遭到击落。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9日,巴基斯坦军方发布了一份最新声明,其中宣布,在克什米尔地区一座边境检查站附近,巴方边防部队侦测发现,1架印度间谍无人机悍然闯入克什米尔控制线巴方一侧领空,并深入巴方领空超过500米进行情报侦察活动。对于印军此次干出的这一军事挑衅行为,巴方边防部队防空系统立即启动,断然将这架印军间谍无人机凌空击爆。

  巴基斯坦军方特意在声明强烈谴责道: 印军无人机侵犯了巴基斯坦领空。据悉,仅今年初以来,诸如此类印度军机强创巴方领空的事件,已是多次发生了。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巴基斯坦国际新闻网特意登载了巴军方发布的消息,称当日晚击落的这架印军无人机,已是今年初以来被击落的第11架印军间谍无人机了。

  以上就是【巴铁击落11架印度军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