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超过1000不修,修理工人拆车后:维修费6000

2020-08-01 04:22:26 作者: 车主:超过1

这车子开的时间久了也就不值得了,本身也没有那么高的价值,咱们再去修车的时候也不希望在这辆车上投入太多钱。就比如咱们一辆已经开了六七年的老车,如果修车需要花费很多钱,需要花个近1万块,大家会去修吗?大多数人是不会选择去修车,还不如重新买一辆呢。

这位车主姚女士就是如此,她有一辆开了6年多的吉利汽车,咱们都知道年份比较早的国产车本身质量就不如合资车好,保值率更是不用再提了。这辆车出了问题以后,杨女士想着如果花1000多块钱能修好那么就修,如果花1000块钱修不好那就算了,直接报废换一辆新车。

她把这辆车送到了维修厂,跟工作人员说了超过1000块这车就不修,维修工作人员当场是同意的,结果把这辆车送到修理站把车拆开之后,工作人员却跟姚女士说这车修好得6000块钱。

姚女士当场就不乐意了,工作人员拆车子的时候是没经过同意的,而且当时也事先说明超过1000块钱就不修了。工作人员直接把他的车子拆开,还说维修费用要6000块,而且如果想把车子组装好的话还需要支付500块钱的运费和拆装费。

姚女士心想这次就当交个智商税,于是就同意交500块钱把车子组装好,结果没想到事后工作人员或者又跟她说不是500块,是1200块 也就是说杨女士把车子送到修理站,把车子拆开之后什么都没有动,就要花费1200块钱,简直是白花了,大家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汽车修理站呢?

【本文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