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南京市建邺区中胜社区开展绘画主题活动

2020-08-01 03:32:36 作者: “每个孩子都

曾经有人说:“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天真的他们怀揣着对未知世界的好奇与向往,满眼都是神秘的色彩,只要给他们一支小小的画笔,一个个神奇而多彩的世界必然跃然纸上。近日建邺区沙洲街道中胜社区关工委开展了一场“多彩未来”主题活动,通过了解未来科技的发展,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共同描绘出未来生活的画卷。

那么在小朋友眼里,如今正蓬勃发展的5G技术是啥样的呢?那些天真烂漫的小小“艺术家们”又会画出怎样的神奇世界?中胜社区的孩子们,他们在用手中的画笔去勾勒他们对未来5G生活的设想,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万千家长看见了他们眼里的“黑科技”!他们的5G世界里火箭和飞船不再遥不可及,而是像蝴蝶和蜻蜓一样围绕身侧。

这位小女孩在画作里描绘了自己小小的幻想,5G时代,信息大爆炸,时空大穿梭,圣诞老人带着礼物和她一起探讨香蕉和橙子哪个更美味?

孩子们的脑洞大开,真的是我们这些成年人难以揣测的,但也正因为他们今天的奇思妙想才会有我们无限期待的明天。孩子们,你们是小小的画家、是了不起的造梦家、是未来蓝图的实现家。中胜社区的叔叔阿姨因你们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