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因未收到礼物辱骂学生、家长,教育局通报:四名校长被免职!

2020-07-24 09:07:30 作者: 教师因未收到

7月17日,山西朔州第六小学毕业典礼上,数学老师王老师不满学生只给班主任送花,当学生的面发飙,多次操着朔州地区方言爆粗口,并多次向学生吐口水,踢凳子,砸鲜花。另外一位身穿红色衣服的老师曾出面制止劝阻,但无济于事,难以消除她的怒气。



据知情人士爆料称,朔州市朔城区第六小学17日组织毕业典礼,由于天气原因,毕业典礼放在教室进行。有一位家长买了一束鲜花,嘱咐孩子送给班主任张老师,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


孩子将鲜花放在讲桌上后,旁边的数学老师王老师当场暴怒,认为该学生只买了一束花,只送给班主任梁老师,是对自己的人格侮辱。随即将鲜花砸向学生,并开始用方言骂街、吐口水、踢凳子,并扬言:呸,恶心死人了,你能念出个什么书,今天我收不到花,谁都不能回家!


无奈孩子只能打电话通知妈妈再送一束鲜花过来,不料王老师一把抢过电话,辱骂该孩子家长。


据该班级学生称,王老师有时候讲课讲错了,学生指出来,她就打学生,让学生星期天去她家花钱补课,他们不敢去,也在班上骂同学们,学生们都怕她。



网友评论:

@记得爱94:这也配人民教师?

@谁喝酒呢:说句难听的话,这老师尼玛真不配为人师表。

@尼古丁的忧伤:为什么没收到花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兜里有颗花生糖:当老师?她配吗?丢人现眼的玩意!


19日下午,朔州市朔城区教育局回应已作出如下处理:

1、依法依规按程序给予教师王某某留党察看二年、撤销教师资格、降低岗位等级(薪级工资由25级降至1级)、调离教育系统;

2、给予朔城区第六小学领导班子成员(1名校长、3名副校长)免职处理;

3、给予朔城区教育局分管副**政务警告处分;

4、给予朔城区教育局**诫勉谈话;

5、朔城区教育局党组作出深刻检查,在全区教育系统中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整顿,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END


可报考证书:


?? ?高级幼儿园保健医(官网查询、全国通用、持证上岗、检查必备)

?? ?全日制中专学历(出往年,专业齐全,官网查询、国家承认)

?? ?初级、中级保育员、育婴师资格证(人保部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官网全国联网查询)

?? ?普通话等级证(教师必备)
?? ?高级美术教师证、高级舞蹈教师证、高级厨师证、校长证(官网查询、全国通用)

?? ?大专、本科学历(取证简单,学信网可查,公办学历,2.5年拿证)

?? ?高级职业园长证(全国通用,网上可查,园长岗位任职必备证书)

?? ?高级早期教育指导师、营养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蒙台梭利教育指导师、奥尔夫音乐教育指导师(幼教行业自我提升必备,教育部电教馆官网可查)

?? ?幼儿园/小学教师资格证一次过通关班(内部教材,培训账号,考前密卷,服务到拿证)

?? ?广东省园长任职资格证(2020年暑假班肇庆开班,连续培训15天),也可报VIP班通道

?? ?高级健康管理师、高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心理健康指导师
?? ? 初级保安员证

考证扫码咨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幼教资料大包

?《幼教资料大包公众号:综合分享幼儿园手工幼舞蹈早操、律动教案、课件、环创、工作计划、总结、老师随笔、观察记录幼师资源让幼师少备点课,幼儿园工作更加轻松点,《幼教资料大包300万幼师的好帮手!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