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路边违停,交警罚款200,司机们难过:一晚的收入没了

2020-08-01 03:33:25 作者: 网约车路边违

自从几年前网约车这个行业出现之后,大家的日常出行似乎变得方便起来,买不起车的人有事想去别的地方,在软件上花几分钟叫一辆网约车就可以了。但是网约车行业的迅速发展也有很多的弊端存在,一些网约车司机乱接单,收费混乱,甚至在街边违停,这样的人还为数不少。

一位北京的车主表示,自己住的小区附近总是停着一圈汽车,很多汽车停放的位置都不在车位内。经过了解之后才知道,这些车主原来都不是小区的住户,而是网约车司机。他们之所以停在这里是因为附近人比较多,一旦碰到用车的人,就能迅速的拉他们上车。

这些网约车司机看似方便了大家的出行,但是他们就像之前很多黑车一样,强行拉客而且乱停车,扰乱了大家的生活。附近的居民,都受到了影响,后来有人投诉之后,交警展开了行动。这些网约车因为乱停车,被罚款200元。

被罚款之后,保养车司机们特别的生气,他们和交警哭诉,自己一晚上最多就赚200元,工作十分的辛苦。这下一张小小的单子就把一晚上的收入给搞没了,这也太过分了吧。如果不是为了生活,谁愿意乱停车呢?听着车主们的哭诉,交警表示生活归生活,但是交规还是要遵守的,乱停车就是应该罚款。

可能有很多人比较疑惑,网约车不是通过软件来拉乘客吗?但是现在网约车行业不太景气,叫车的人也少了许多。所以网约车司机们没有办法,只能私自来拉客,说句难听的,就是交警打击的黑车。老张觉得网约车司机们虽然生活不易,但是非法运营是做不得的,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