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冠疫苗接种数十万人 新冠疫苗情况如何?

2020-09-11 14:01:46 作者: 国产新冠疫苗

  国产新冠疫苗接种数十万人

  9月11日,据最新消息,国药集团中国生物负责人就新冠灭活疫苗紧急使用和海外III期临床研究情况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国药中国生物研制的两款新冠灭活疫苗紧急使用,已经接种了数十万人次,无一例明显不良反应,无一人感染;其中打完疫苗之后去海外高风险国家和地区的数万人,截至目前实现了零感染。

  据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法律顾问称,该公司新冠疫苗在紧急情况下已接种“数十万人次,无一例明显不良反应,无一人感染”,新冠疫苗有望年底上市。

  国药中国生物副总裁张云涛说道,新冠灭活疫苗I、II期临床研究在国内做,都产生了中和抗体。“中和抗体检测是个金标准”,在海外的III期临床研究中,也会持续观察中和抗体。中和抗体是可比较的,在海外的试验扩大了人种、国家和人群,最主要还是被海外认可,对于以后的应用会更好。

  他还透露,当前,新冠灭活疫苗在国际上有5亿剂的意向。

  以上就是【国产新冠疫苗接种数十万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