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涨跌行情预测:2020年9月11日A股行情如何?

2020-09-11 14:17:30 作者: 今天股市涨跌

  周四,受美股大涨影响,A股高开,随后震荡走低。上证指数报收3234.82点,下跌0.61%;深成指报收12742.85点,下跌0.92%;创业板报收2483.03点,下跌1.60%。两市成交8732亿,较周三缩量1631亿。两市合计26只个股涨停,104只跌停。

  盘面上,市场分化严重,小盘股暴跌。保险一枝独秀,船舶制造、安防设备、工艺商品、仪器仪表、航天航空跌逾6%,园林工程、软件服务、通讯行业、输配电气、电子信息、文化传媒等跌逾5%;题材股全线暴跌,仅转基因、白酒、社保重仓、超级品牌逆市飘红;昨日涨停、创业板壳跌逾11%,商汤概念、LED、天基互联、地热能跌逾8%,纾困概念、云游戏、国家安防、无人机、边缘计算、页岩气等重挫6%以上。

  多空力量对比方面,截至收盘,涨幅9%以上个股31只,跌幅在9%以上的个股437只。涨幅5%以上个股57只,跌幅5%以上个股1019只。多空主力的力量相比,空方是压倒性的优势。指数的小幅下跌,远远不能体现出市场的真实水平,指数行情重返A股。

  创业板低价股被市场抛弃,新华时评发文称要坚决遏制创业板炒小炒差的“歪风”,早盘创业板15元以下个股9成以上下跌,6元以下个股无一红盘,跌幅较深。创业板壳板块跌逾10%,近40只创业板个股跌停,300只跌幅超过10%。

  保险股逆市飘红:中国人寿涨逾3%,新华保险、中国太保涨逾1%。

  巨丰投顾认为监管部门出手刹“歪风”,导致炒小炒差资金快速撤离,有利资本市场正本清源,强化价值投资,强化核心资产溢价预期。我们建议以价值为准绳,立足长远,把眼下的调整作为中长期进场的机会。进入9月份以来,市场处于调整状态。作为机构资金“风向标”的股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整体呈现资金净流入,近3个交易日的净流入达到108亿元;半导体、券商以及沪深300ETF等受资金青睐,前期获利丰厚的创业板ETF则出现资金的净流出。聪明资金逢调整入场,中小投资者不妨优中选优,好好抄作业。操作上,建议中线关注新能源汽车、新基建等景气度向上的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