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收费员私吞20块停车费 他怒将车库出口堵死

2020-08-30 17:26:48 作者: 怀疑收费员私

8月28日晚上7点,在重庆北碚区天生丽街地下车库出口,两辆摩托车横放在路中央,导致车辆无法进出。这是怎么回事呢?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红色和一辆黑色的摩托车横放在车库出口。不少车辆被堵在后面,无法出入。一男一女正站在摩托车前,与停车场收费员争吵。

摩托车车主介绍,微信付款要30几块钱,如果付现金只要20块钱,摩托车车主认为停车场收费员是要把20元停车费塞进自己口袋里。

微信支付,就要多付10多元,摩托车车主一气之下,就将车库出口堵住,而收费员又拿走了摩托车的钥匙。双方僵持不下。随后,接到报警的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后,收费员才将钥匙交给摩托车车主挪车,停车场也随即恢复了畅通。原来,两辆摩托车27日晚上进入车库,共停车18个小时,按实际每小时1元的收费标准,两辆摩托车需要支付36元的停车费。但收费员觉得摩托车没有录入停车系统,可以给出优惠价格,只需要20元钱,但必须现金支付。收费员能做这样的优惠吗?

当着民警和记者的面,收费员拨通了天生丽街物管公司的电话。

物管方面表示,同意停车场收费员的处理方式。在民警的调解下,最终,摩托车车主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付了20元停车费给另外一名赶来的收费员。民警对于摩托车车主堵车库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素材来源:重庆新闻频道 实习编辑:胡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