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得好!四川17名快递员每人获10万元“金砖奖”

2020-08-30 16:39:08 作者: 干得好!四川

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不论干哪一行,只要热爱本职工作,都能做出优异的成绩,也会获得相应的回报。这不,四川17名快递员最近就每人获得价值10万元的“金砖奖”。

今天,记者从德邦快递四川事业部获悉,在德邦快递2020快递员大会上,德邦快递董事长崔维星为207名“金砖快递员”颁发金砖奖励。其中,德邦快递四川事业部共有17名快递小哥均获得价值10万元的金砖奖励。

四川快递员杨进华在获奖现场

德邦快递于近日在杭州举办了2020快递员大会上,并向优秀快递员颁发了金砖大奖。自2018年开创“金砖年终奖”以来,这已经是德邦快递连续第三年为快递员专门颁发大奖,以金砖大奖的形式激励快递员提升服务品质。与往年不同,今年德邦快递在绩效奖励的基础上,增加了综合素质的考量,注重物质与精神多方面的激励,目的是展现快递员的整体面貌,促进快递员的全面发展。

德邦快递四川事业部相关负责人称,与此同时,德邦快递还从岗位晋升、个人才艺和见义勇为等多维度展示了快递员的另一面。此次奖励的207名“金砖快递员”中,四川事业部有17名快递员获此殊荣,他们来自德邦快递四川的不同营业网点, 快递员杨进华便是其中的一名。

杨进华在工作现场

杨进华是成都金牛区八里桥快递分部最资深的快递员组长,凭借着自己对业务和区域的熟悉,以及对客户收发货的责任感,让他收获诸多客户的信赖。记得有一次,客户发货量猛增,当天开单完后转货车已经装满,跟客户沟通后客户愿意第二天走货。但是面对网点堆积如山的货物,他并不放心,当晚下着暴雨,担心出现货物泡水、电线短路着火等意外,他毅然决定守在部门过了一晚。

凭借出色的业务技能以及优秀的服务意识,杨进华除了获得10万金砖奖励外,也在今年6月份晋升成为快递分部的经理。

德邦快递四川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金砖奖励机制,激发所有快递小哥的做好服务的决心,德邦快递的服务质量会不断得到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也会越来越好。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杨富 供图 德邦快递四川事业部 编辑 李旻 校对 代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