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发前女友不雅照被判赔1万 什么情况?【图】

2020-09-11 14:27:00 作者: 飞行员发前女

  飞行员发前女友不雅照被判赔1万

  9月9日,据消息报道,“飞行员散发前女友不雅照”一案二审宣判结果出炉: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据透露,此前,前空姐媛媛(化名)网络发文自述,飞行员前男友张某散发其私密照,以此威胁。媛媛起诉对方,8月19日二审开庭。

  飞行员发前女友不雅照被判赔1万

  近期,媛媛发帖表示,被飞行员前男友用裸照威胁,已将对方告上法庭。法院判决涉事飞行员向媛媛书面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0000元。一审判决后,涉事飞行员提出上诉。据悉,媛媛和前男友张某此前都在上海吉祥航空工作,张是飞行员,媛媛是空姐,两人交往半年,于三年前分手。

  飞行员发前女友不雅照被判赔1万

  媛媛说,此事曝光后,对方从未致歉。“我只希望恶人能受到应有的处罚,如果他仍然没有得到处罚,我会继续走维护自身法律权益的途径。”

  以上就是【飞行员发前女友不雅照被判赔1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