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媛案罪犯首次披露出狱去向 目前状况如何?【图】

2020-09-11 14:22:20 作者: 素媛案罪犯首

  素媛案罪犯首次披露出狱去向

  据报道,近期,电影《素媛》原型“恶魔”即将出狱,韩国人纷纷表示很不安。

  据韩国消息,赵斗淳曾透露出狱后将回京畿道安山市居住,那里既是他的老家,有妻子在生活,也是绑架性侵案的发生地。

  素媛案罪犯首次披露出狱去向

  早在7月,赵斗淳与心理咨询师交谈时透露,“我很清楚社会如何评价自己的罪行,我甘愿接受社会的指责。”他还表示,自己正在真心悔过,出狱后会不招非议地生活,并表达了对受害人的歉意。“现在这种情况,我也没法搬家,就回安山去住。”

  素媛案罪犯首次披露出狱去向

  据悉,赵斗淳即将于今年12月刑满释放,韩国国民的不安情绪日益高涨。虽然韩国有关反对赵斗淳出狱的请愿不断,但无法阻止其被释放。为此,韩国法务部9日公开了对赵斗淳进行一对一管理的方案:将安排专门人员对其每天的动向进行观察和管理。

  以上就是【素媛案罪犯首次披露出狱去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