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Tiktok拒绝其收购要约 字节跳动未回应甲骨文传闻

2020-09-14 13:53:52 作者: 微软确认Ti

  最新消息:据CNBC,字节跳动正在与甲骨文就出售TikTok北美业务一事进行密切沟通。

  微软高管和参与谈判的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日TikTok所有者拒绝微软收购该公司美国业务的要约。

  微软被认为是最有财力从母公司字节跳动手中收购TikTok美国业务的美国科技公司。此举使得甲骨文成为TikTok的唯一公开竞购者。

  参与谈判的人士称,字节跳动曾表示甲骨文将成为其“技术合作伙伴”,但尚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甲骨文也将获得TikTok的多数股权。

  “字节跳动今天告诉我们,他们不会把TikTok美国业务卖给微软,”微软在一份声明中如是表示。

  字节跳动拒绝置评。甲骨文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相关报道:

  9月14日消息,据微软官方和涉及Tiktok出售资产谈判的知情人士称,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已拒绝了微软收购Tiktok美国业务的要约。另据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甲骨文被选为TikTok美国业务的买家,甲骨文将被宣布为TikTok在美国的“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交易可能不会是直接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