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联赛54岁白发球员登场 退役24年后再次复出!!

2020-09-15 22:31:37 作者: 蒙古联赛54

  蒙古联赛54岁白发球员登场

  9月15日,据最新报道,在上周进行的一场蒙古联赛中,一位名叫Khandsuren Oyunbileg的54岁球员为Sumida Gepro队替补出场,尽管已经告别球场二十多年,但Khandsuren Oyunbileg却保持着相当不错的状态。

  蒙古联赛54岁白发球员登场

  据悉,Khandsuren Oyunbileg曾在1996年退役,如今在24年后又重返球场。在亚洲范围内,53岁的著名日本球员三浦知良,一直被视为足坛活化石,他目前效力于日本J联赛升班马横滨FC,此前曾在日联杯的比赛中登场,而Oyunbileg出场的年龄也超越了三浦知良。

  据透露,Oyunbileg在比赛第86分钟登场,登场后展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不时还有对抗铲球等动作,相当娴熟。不过Oyunbileg所在球队最终2-3输掉了比赛,目前在联赛中15战全败。

  以上就是【蒙古联赛54岁白发球员登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