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有什么产品 新款iPhone 12/ipad/Apple Watch/耳机有亮点

2020-09-16 01:04:20 作者: 2020年苹

苹果秋季发布会马上就要在9月16日的凌晨1点开启,届时会发布会一系列苹果秋季新品,据悉有新Apple Watch和ipad,至于是否有iPhone12还未可知

开始时间:2020年9月16日凌晨1点

发布产品:预计发布 Apple Watch Series 6 和 iPad Air 4,还可能会发布 AirPods Studio 耳机、14 英寸 MacBook Pro 和 AirTags,并推出 iOS 14、watchOS 7 正式版和 Apple One 订阅捆绑版。iPhone12 预计在 10 月份单独发布。

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于北美时间 9 月 15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9 月 16 日凌晨 1 点)在Apple Park正式举行。从目前的曝光信息来看,苹果新品发布会将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iPad Air 4、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等新品,iPhone12 系列新机是否会在这场发布会上发布还是说未知数。

可以肯定的是,苹果将推出四款iPhone 12机型,包括新的5.4英寸机型和6.1英寸机型。最大的屏幕被称为iPhone 12 Max。此外,苹果还将发布两款iPhone 12 Pro设备,其中一台配备6.1英寸显示屏,另一台配备6.7英寸屏幕。只有部分iPhone 12机型将提供10位色彩和可能的120Hz刷新率,但所有机型都将采用“色彩和清晰度得到改善”的OLED显示屏。据说苹果正计划分阶段发布iPhone 12,而更便宜的机型将在价格更高的iPhone 12 Pro之前发布。iPhone 12可能会在9月份发布,其他机型要到10月份了!

苹果公司正在准备一款新的iPad Air 4,它将提供与iPad Pro类似的窄边框。我们已经看到了iPad Air的大量泄漏,其中包括一本看起来可以证实其设计的手册。

据说iPad Air具有11英寸显示屏,并可能由新的A14X芯片,以提高性能。其他泄漏点指向用于充电和配件的USB-C端口以及用于连接Magic Keyboard的智能连接器。但是,新的iPad Air可能没有Face ID,因为有消息说苹果可能决定在电源按钮中提供Touch ID。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