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域传媒--开启”高匹配“小红书达人营销

2020-09-16 11:46:31 作者: 融域传媒--

近几年,"网红经济"频繁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随着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变革,新基础设施建设日渐完善,智能终端的普及等,助推了以网红经济为代表的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的崛起,尤其在疫情时代,以网红达人为中心的直播,测评,种草等形式越来越受到品牌欢迎。

"网红达人推广"作为一种新商业模式的新经济形态,其前景是相当可观的,然而当今市场上很多品牌只关注头部流量,忽视产品与网红属性的匹配,在知名网红身上花了大钱,却因为类型不符,损失惨重,主要表现为销量差、退货率高、受众对品牌及产品不认同等。近期全网疯传的"带货主播黑名单",就是这一现象的集中体现。

融域传媒创始人宋垒表示,疫情下网红达人的兴起,确实会给品牌带来新的市场机遇,但同时,也埋下了隐患,不少品牌的网红利用方式,与其说是市场策略,更像是一场赌局,押注少数,甚至1-2个顶流明星,祈祷能够产生爆品,这种行为,缺乏品牌建设的综合考量,更缺乏对目标用户的解读。

融域传媒自成立起,致力于以内容生产的众创化,营销领域的融合化,实现盈利渠道的多样化。专业的内容生产团队、丰富的小红书等网红达人资源以及优质的拍摄设计团队,形成以内容营销、电商服务、小红书推广等为一体的聚集化形态。融域传媒始终强调网红时代的产品推广,应该寻找与产品综合匹配的网红达人,进行精准的匹配与锁定,以此构建整个推广方案。

以小红书平台为例,在精准匹配产品和达人的前提下,通过"网红联动霸屏"和"红人种草测评"等推广策略,帮助品牌及产品,塑造丰富多元的人设,形成真实口碑风向,带动爆款话题,炒热爆款单品,最终让品牌形象深入目标消费群体,获得最佳推广收益。

融域传媒作为最早一批小红书MCN机构,拥有专业的内容策划和品牌推广团队,合作网红达人超过100000人,业务遍布上海,北京,西安,广州,深圳,等多个国内外城市。公司于2015年在上海成立,2018年起深耕网红达人,种草带货,小红书代运营领域,与国内外上百家国际和国内一线品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达人高匹配"投放模式,也代表着服务型机构的渐趋成熟。融域传媒,以内容驱动产品价值,为品牌赋能,为企业创收。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