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腿烫伤母亲抱不动,执勤交警“公主抱”大雨中快走送医

2020-09-16 11:22:13 作者: 女孩腿烫伤母

扬子晚报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祝隽 记者 陈咏)体重110多斤的少女烫伤,家离医院不远,妈妈想搀扶女儿就医。可女儿根本走不动,妈妈想背女儿又背不动。大雨中,母女俩正在着急,民警来到她们身边,一个帅气的“公主抱”解了难题。

民警“公主抱”送医

15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扬州市区荷花池岗红绿灯附近,一对母女正在路边四处张望。女孩疑似腿部受伤,无法正常站立,抬头能看到不远处的苏北医院,可就是过不去。女孩的母亲体质弱力气小,天又在下大雨,她抱不动女儿,女儿也法自行走进医院,母女俩十分焦急。

这时,正在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参加文明城市创建的宝应交警大队增援民警李庆红,发现母女俩的异常情况后,立刻上前询问。原来,女儿腿部烫伤,母亲说女儿体重有115斤,自己根本抱不动她,只好向路人求助。李庆红了解情况后,征得母女俩同意,径直抱着女孩,冒雨将她护送到苏北人民医院急诊科大厅。路上,跟在后面的妈妈为李庆红和女儿打伞,女儿看到伞大部分都在自己头上,警察叔叔被雨淋了,从妈妈手中拿过伞,举在了警察叔叔的头上。

很快,李庆红在医院大厅找了一辆轮椅,将受伤女孩放到轮椅上。交代完事情,在母女二人的连声道谢中,继续回到自己的岗位上执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