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当伴郎,金晨穿婚纱,网友: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2020-09-01 10:58:16 作者: 邓伦当伴郎,

邓伦因为主演了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走红,虽然之后他主演的作品热度不及《香蜜》,但是邓伦的热度一直都很高,粉丝基数也比较多,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也非常圈粉。

其实邓伦也一直是一个比较重感情的人,他的老家在石家庄,出名之后,邓伦并没有忘记自己的好兄弟,他在石家庄的好朋友结婚,邓伦都会赶回去做伴郎,如今邓伦已经是第四次做伴郎。

大家也纷纷调侃邓伦还真是伴郎专业户,他也被称为石家庄之光,很多人都想生活在石家庄,因为邓伦有11个交好的朋友,这些人还没有结婚,看来邓伦以后还是要回石家庄当伴郎,毕竟好兄弟之间,也需要一碗水端平。

在网上放出的照片中,邓伦一身西装革履,打扮是十分帅气,另外几位伴郎的颜值也十分在线,看来帅哥的好朋友也是帅哥,从现场的图片来看,大家看到邓伦之后也非常激动,毕竟难得见到明星本人,而且邓伦还如此接地气,真是羡慕当天参加婚礼的人,可以和邓伦近距离接触。

因为邓伦当伴郎的次数比较多,所以大家也纷纷催促邓伦赶快找个女朋友,当伴郎次数多了,容易打光棍,这也不免让人想到了邓伦之前的感情经历。

邓伦在还没有出名的时候,和金晨有过一段恋情,但是网络上对于金晨的评价并不是很好,观众对金晨有很大的误解,所以两人的这段恋情很快就结束了。

两人也很少在公开场合提及对方,金晨如今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她的表现也非常圈粉,很多人开始关注这个多才多艺的小姐姐,网络上再次开始拿金晨和邓伦的恋情说事,对此金晨也作出了回应,她表示从来没有想过用恋情炒作。

《乘风破浪的姐姐》即将收官,金晨在最后一次的比赛中,造型也比较惊艳,她身穿婚纱亮相,这也很让人惊艳,只不过两件事发生的时间比较巧合,看来金晨和邓伦的往事又要被翻出来了。

因为看了节目很多观众喜欢上了金晨,但是因为喜欢邓伦,所以对金晨的态度也很矛盾,对此网友也进行拉拢神评论,“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两人之间的事情已经过去很久,就让时间来修复所有,希望他们都可以遇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