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姐姐们穿婚纱上舞台,张雨绮美上热搜,金晨好惊艳

2020-09-01 10:47:40 作者: 《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的姐姐》决赛公演正式结束,最后一次舞台,姐姐们都花了心思的,其中李斯丹妮团姐姐们全员穿婚纱的舞台让人印象深刻。

撩头纱美上热搜的张雨绮,张雨绮的颜值什么造型都不难看吧,穿上婚纱也是最美的,这场是张雨绮几次公演以来最安静的一次吧,以往都是跳得很厉害,这次是安安静静站着唱歌的张雨绮。

伊能静第二个出场,伊能静这几场公演的造型颜值都在线啊,保养确实好,五十多岁这个状态很厉害了,穿上婚纱很优雅。

张含韵每一次的镜头都能惊艳到,她的颜值应该是被严重低估了的,太可爱了,会因为她的可爱忽略颜值,其实五官都很好看,每一次公演的造型都驾驭的很好,各种风格的造型也都撑住了。

完全被金晨这个镜头美到,另一个五人团表演的时候,金晨的造型妆容也很适合,金晨也是被观众提名颜值担当的姐姐之一,看到这个镜头都能明白吧,太美了。而且金晨还是有趣的灵魂,不开口女神,开口“女神经”。

万茜,黄龄,李斯丹妮的造型相对来说没那么好看,万茜主要这场这个发型不太好看,黄龄头上包的头纱也不太美,李斯丹妮是不适合这个风格,但是也挺可爱的。

最后,姐姐们的同框还是很美很美的,都唱得泪流满面,这首《我期待》作为在这个舞台的最后一首歌也很有意义。接下来就没有舞台了,期待成团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