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套知性又优雅的秋季穿搭,40岁的女性照着穿,让你充满魅力

2020-08-28 19:03:38 作者: 15套知性又

hello,各位小仙女,我是变美酱。40岁以上的女性,不再是稚嫩娇气的年轻女生,变成了沉稳内敛的成**性,浑身都散发着成**性独特的韵味。所以,对于40岁以上的女性而言,知性且优雅的穿搭风格最为合适!

在即将来临的秋季,40岁女性要如何穿才会显得知性又优雅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15套属于40岁以上女性的秋季穿搭示范,让你轻松穿出知性优雅范。

衬衫

在初秋季节,哪款服饰属于日常必不可少的单品呢?那当然首选衬衫,刚好适中的厚度,特别适合秋天的温度。对于40岁以上的女性而言,尽量选择款式简约大气,面料很有质感的。像这款真丝面料的绿色衬衫就特别合适,真丝面料赋予高贵气质,穿起来尽显知性优雅范,下身再搭配白色阔腿裤,平添几分清爽大气感。杏色的西装领衬衫穿起来得体又气质,下身搭配一条碎花半身裙,尽显优雅浪漫感觉。基础款的白衬衫穿起来太单调,那就外搭一件杏色针织背心,气质又时髦,下身再搭配复古格纹半身裙,知性又气质。

针织衫

我觉得所有的熟龄女性在秋季都应该拥有几款针织单品,洋溢着温柔知性气息的针织单品会让你更充满成熟韵味。在第一套搭配中,上身选择的是一款版型宽松的灰白条纹针织衫,穿起来慵懒舒适,又能够彰显知性气息,下身再搭配一条白色哈伦裤,整套搭配简约舒适又不失知性范。南瓜色的干净针织衫搭配黑色西装烟管裤,整套搭配呈现出沉稳又气质的感觉。米色高领针织衫搭配卡其色的阔腿裤,配色特别的舒适,整体又能够彰显出知性大气范。

针织背心

除了针织衫,针织背心也是一款在秋季超级受欢迎的单品。针织背心与其他单品叠搭,能够打造层次感,提升整体时尚感,更加的吸睛。选择一款深咖色的针织背心再叠搭一件同色系的针织打底衫,简约知性又不会显得单调,下身再搭配一条深咖色的格纹西装裤,复古又气质。深咖色的针织背心叠穿一件白色高领打底衫,下身再搭配一条白色直筒裤,整体呈现给人的感觉知性且优雅。利用灰色针织背心叠搭白色高领打底衫,再配上哈伦牛仔裤,休闲又随性,穿出减龄感。

西装外套

对于上了40岁的中年女性来说,不管你是职场女性还是家庭主妇,西装外套都是日常必不可少的单品。穿上西装,能够轻松的提升整体气质。选择一款黑色西装外套内搭杏色雪纺衫,打破沉闷感,下身再搭配黑色阔腿裤,整套搭配看起来成熟稳重,高级大气。卡其色的西装外套搭配杏色针织衫,简约又气质,配上灰色西装裤,更显得利落干练。黑色西装外套内搭白色上衣与格纹半身裙同样超显品位,气质且沉稳。

风衣外套

没有风衣的秋天是不完整的,尤其是对于40岁的中年女性来说,如果在秋天没有几款经典款的风衣外套,那这个秋天真的算是白过了!穿上风衣漫步在秋天的道路上,你一定是最气质最优雅的那一位。选择一款中长款的白色风衣,内搭白色打底衫,系上一条蓝色印花丝巾,让你看起来更加的优雅,下身再搭配一条牛仔裤,穿出青春随性感。利用同款风衣内搭黑色吊带与西装裤,又能够呈现出成熟又稳重的感觉。复古牛仔色的风衣外套不仅能够彰显优雅大气范,同时也能够穿出时尚感觉,内搭黑色阔腿裤,随性且大气。

好啦,分享就到这里。以上文字均属变美酱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一经发现将追究相应责任!图片来源于戎美,若侵权请联系删除。#今天穿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