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A新造型:阿狸黑色蕾丝,寡妇超A制服!七夕出寡妇是为何?

2020-08-28 19:02:41 作者: KDA新造型

在前段时间,KDA工作室的官方微博突然清空了所有的微博内容,这一行为也预示着这个沉寂了近两年的虚拟女团组合即将有大动作。果不其然,两天后工作室就发了一条新的微博,官宣在8月28日的当天,KDA女团将带着她们的全新单曲《The Baddest》强势回归。

而同时官方也发布了一张海报,是KDA女团4名成员的全身剪影,由于只是剪影,很难看出来具体造型上的变化,但是依旧能够很明显的看出卡莎的发型从之前的丸子头换成了高马尾。如果卡莎造型变了,那其他成员的造型估计也会有变化。

阿狸新造型,换上黑色蕾丝

在24号的凌晨,KDA工作室就放出了阿狸的新造型照片,并将阿狸称为“The Queen”。从照片来看,阿狸的发色依然是以金色为主,不过将刘海换掉了,身后的尾巴依然是充满魅惑的水晶状。而服装方面,以前的KDA女团穿的是统一的队服,新版的阿狸换上了黑色的蕾丝,性感十足。你们的阿狸女王又回来了。

25日伊芙琳新造型公布

在24号更新了阿狸的新造型后,KDA工作室也是趁热打铁,在25号迅速推出了伊芙琳的新造型。阿狸出了服装,整体打扮上的变化不大,相比于阿狸,伊芙琳几乎是从头到尾都换了新造型。

首先是发色,从之前的粉色发色改为了白色,增添了几分冷艳和帅气,带上墨镜之后也是更有气质了。而伊芙琳的服装选择了一席黑色的超A制服,攻气十足,如果说阿狸走的是性感甜美风,那伊芙琳走的就是英姿飒爽的风格。

不知道你们觉得阿狸的新老造型哪一个更好看呢?我倒是觉得阿狸之前的造型更好看,而伊芙琳的新造型也更合我的的胃口。不过每个人喜欢的风格不同,所以有不同的想法也很正常。

七夕节推出寡妇造型,拳头疯狂暗示

不过还有一点很有意思,那就是伊芙琳新造型推出的时间在农历七月七号,也就是七夕这天。大家都知道老版的伊芙琳国服翻译叫做寡妇制造者,而国服玩家也称她为寡妇,而在七夕这一天寡妇的新造型出来了,拳头这是在暗示什么呢?好吧,这应该就是一个巧合而已,毕竟人家也不过中国的农历啊。

按照新造型的推出速度,预计在之后两天,KDA的新造型就会全部出炉了,不过比起在MV里欣赏老婆们的表演,我还是希望拳头能推出新的KDA皮肤,毕竟能拥有才是最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