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宇航员拍摄极光惊现UFO!并排划过宇宙。

2020-08-28 18:52:33 作者: 俄国宇航员拍

近日,俄罗斯宇航员伊万·瓦格涅尔在国际空间站拍摄南极光时看到5个不明物体飞过南极洲上空。

瓦格涅尔将该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并称这些物体似乎是保持固定间距并排飞行,但他无法判断它们具体是什么。

但是小编认为不要激动,它很可能是星链卫星。

2015年1月,马斯克对外宣布了 “星链”计划,预计将约1.2万颗通信卫星发射到轨道,为全球客户(尤其是偏远地区)提供低成本、高速的宽带连接。通常它会由 几十颗小卫星连成一串,在某个特定轨道平面上运行,看起来像科幻片里的“三体“舰队。天文学家反正不高兴,因为它造成了光污染,影响观测星象。目前,它的作用并不是取代5G,而是作为5G的一个补充。

星链是商业卫星,收费。其次,它不是WIFI,地面需要一口“大锅”来接收信号,城里人肯定首选5G,因为信号质量更好,相对便宜,性价比更高。最后,它是5G的补充,无法替代5G。